“旧势力”又得背黑锅了!(图)

2016-07-25 10:24:00来源:凯风上海作者:徐慧

  法轮教主、“宇宙主佛”李洪志最近不是“有点烦”,而是“十分烦”:过个假生日吧,香港人给送上遗照恶心他;想躲点清闲吧,二号人物叶浩和罗锅妻子蒋雪梅在街头“练摊”的照片被传到网上,惹得网民讽刺李的拍罗锅神迹;开个“法会”刷存在感吧,却导致多名参会的信徒突发急病,晕倒在会场内外,让李氏“法理”碎了一地。不及前,日本法轮功骨干肖辛力病亡,她与佐藤贡这对“法轮鸳鸯”的英年早逝,引发法轮内部的精神地震。如此霉运连连,衰象丛生,寒了弟子的心,冷了骨干的情。

  最近,弟子们私下里可没少议论师父。李洪志的信任危机进一步加深,如何公关呢?除了把责任推给弟子,说他们人心重、不精进外,只能让“旧势力”背黑锅了!

  “法轮鸳鸯”因病早亡,都赖“旧势力”呗。

  骨干圆满梦灭,连连病亡祸死,李洪志是这么解释的:“大家知道,还有出现大法弟子去世啊。……旧势力可能认为你看着他修、而不是自己去认识法,那就很可能让他去世。”“旧势力把这件事情搞成这样,它就是用这恶毒的手法考验别人……你们认为修的好的,他死了,你还相信不相信?”听清楚了么,别怪师父食言,去找“旧势力”算账吧。

  

  佐藤贡 肖辛力

  叶浩夫妇晚境凄凉,都赖“旧势力”呗。

  有弟子私下质疑:就算我们修得不好,层次不高,那二号人物叶浩若论地位,类似于常人的宰相,他劳苦功高,叶妻蒋雪梅担任过法轮功媒体看中国负责人,也是十分精进。为什么他们不能圆满,却落得晚年如此凄凉呢?蒋还背着个罗锅在那儿给大法丢丑。别以为李洪志会无言以对,他可是早有了托辞:“旧势力觉的越不圆满越好……它是这么看的。……它可不管你谁能圆满、谁不能圆满。”这等于是说大法弟子能否圆满,取决于“旧势力”,叶浩夫妇的下场,不怪师父,只怪旧势力。

  

  叶浩、蒋雪梅街头“练摊”,晚境凄凉

  “法会”内外弟子晕倒,都赖“旧势力”呗。

  按李洪志的说法,他的真身亲临“法会”,还有无数法身坐一圈,上面有大法轮罩顶,形成了一个法轮能量场,红光一片(参见《转法轮》等),与会弟子绝不会出问题。可这5月15日的法会刚刚结束,就有多名弟子栽倒,还得要常人派救护车。神仙要常人救护,这不是太丢“佛脸”了。不过,厚脸皮的李洪志有说辞:“你们在修炼过程中碰到了那么多的难,碰到了那么多的关……这是旧势力在高层控制干的。”原来,弟子晕倒是旧势力制造的“魔难”。

  

  法轮功女信徒晕倒叫来救护车

  香港民众赠送“遗照”,都赖“旧势力”呗。

  今年李洪志过伪生日,香港人提前给送上了一帧遗照,大骂李是“汉奸”、“走狗”、“卖国贼”、“千古罪人”。可李洪志面对如此羞辱,不敢吭一声,做定了缩头乌龟。弟子都私下责怪师父太无能。李洪志还是可以让“旧势力”来背黑锅,先听师徒一段对话:“弟子:香港最近出现一些邪恶干扰,是否香港大多数大法弟子的人心所带起来的?还是其它什么原因?师父:……不会长久的。旧势力也是针对一些人心干的。”两看李洪志的借口:“旧势力就是想把它搞乱,就是要搞到这种程度。搞这么乱,看你们怎么修。你们来源高,你们代表的生命多,圆满的果位大,所以就叫中国这么乱。”“旧势力也会把这环境搞乱,考验人心,等等这些事情。”“其实那种恐怖环境是旧势力干的,也是针对大法弟子现有情况做的。”

  

  真是咄咄怪事!曾几何时,李“主佛”有言:“最根本上我把握着一切,包括从无到有……从微观到洪观的一切,都在控制之中,不管是多高的神,都控制在那里。宇宙的形式、世间的形势,从高到低所有的一切,想出现什么状态就什么状态、想做什么就做什么。”(2011年7月《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据此,“旧势力”即使是负能量的神,它也是“神”呀,为什么就不在“主佛”“控制之中”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