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进难出的邪教法轮功

2016-07-26 13:51:00来源:凯风网作者:

  

  后排左一驼背者为蒋雪梅,左二穿蓝衣的为叶浩

  有句话说“传销就像法轮功一样,套牢人的思想,是典型的经济邪教。”看来,“套牢”二字着实令人恐惧。试想,一个毕业于清华大学的高材生竟然携妻双双痴迷邪教法轮功至今,想来也是被套牢了吧,直到被“套”的形容萎缩——但见照片中的“二师父”满头白发,“二师母”则弓腰驼背成了90度直角状,甚是可怜,跟他们一起打坐的还有几个风烛残年的老人,死气沉沉,稀稀落落,场景十分萧条。可是,“大师父”李洪志曾说过:“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如果按照“师父”说的那样发展,这群人应该生龙活虎的,最起码不会让“二师母”的背弯成个“罗锅”吧。“师父”的话不能信啊!这些牛皮大话充其量也就是些“套”,环环相套,让叶浩们不能退步抽身,以至于蹉跎岁月,垂垂老矣 ,进得去出不来,法轮功确实与传销有许多相似之处,令人深思。

  ——抛出诱饵,吸引眼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在为之奋斗,但是现实与理想总是有差距,于是有些人的心态就会不平稳,好高骛远,梦想一步登天。传销组织及法轮功正是利用了人们这种急于求成的心态,并加以放大,让人陷入其中,不能自拔。传销组织一般以一夜暴富作为诱饵,而法轮功靠的却是编造谎言,李洪志告诉弟子“修炼的最终目的就是得道、圆满”,“圆满”后的“天国世界”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是金的,连佛体都是金光闪闪的……”进入“天国世界”后“要什么,有什么”。成本低,收益高,真是够吸引叶浩们眼球的。

  ——广拉人头,手段多样。

  传销组织的重要特点就是不择手段地拉人头,打着所谓的“亲情”牌、“道德”牌,以老乡情、朋友情、同学情为依托,营造愉悦的氛围,使被骗人员心理上消除防卫,进而将自己的亲朋好友拉进传销组织。而法轮功拉人入教手段也多样,宣扬所谓的“真、善、忍”,貌似劝人向善,实则利用人们对善良的追求和信任拉人入教。记得在法轮功某喉舌网站上,曾有一篇法轮功弟子所谓“讲真相经历”的文章,其中除了大肆吹嘘自己利用一切机会,见人就问“你退了吗”之外,结尾还不忘特意强调“先从身边亲朋同学做起……”,看后当时的第一感觉就是:难道法轮功要变成传销组织了?不分时间、地点、场合和对象,见面就劝人“三退”,而且还是从身边的人下手,这与传销何其相似!

  ——不断洗脑,深陷泥潭。

  传销组织每天做的事就是听课、串网、开分享会,把“金钱是人生的基础和根源”灌输给新人,不断轮番轰炸,不许睡觉,不许离开,一般经过两三天的强化培训,头脑中的传统观念就会“归零”,从而变成传销组织的奴隶。而法轮功的洗脑更邪恶、更彻底、更具欺骗性,李洪志盗用佛教、道教经文编写出《转法轮》以欺骗弟子,宣扬人类已进入“末法时期”,只有“法轮大法”才可以拯救全人类,只有修炼“法轮功”才是避免世界末日的唯一方法,怕弟子中途退出而用“形神全灭”予以恐吓,李洪志还要求弟子每天必须做好三件事,即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法轮功通过这些手段使弟子丧失正常理智,实现对其精神控制。

  ——骗人敛财,危害社会。

  传销组织一般以牟取钱财为目的,严重者会危及家庭与社会,而法轮功骗财取命却是寻常事。传销有时还是有商品作载体的,即使是质次价高吧,毕竟还有具体可感的实物存在,类似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而法轮功靠一堆歪理邪说,李洪志呢,则动足了歪脑筋,最初在全国各地讲法敛取信徒钱财,下发资料、书籍、光盘、护身符等物品,要求弟子购买。另有许多弟子因为法轮功的“性命双修”、“消业”等歪理,有病不就医,延误治疗,导致小病酿大病,大病而致死。

  传销组织的“完美理论”是为了暴利而使丧失良知的人骗人,然后还是为了暴利不得不继续人骗人,进得去,出不来,恶性循环,似乎在创造财富,到头来却一切成空。法轮功更甚,弥天大谎叫你“信”,“末日”和诅咒惩罚叫你“惧”,“圆满后遍地黄金”叫你“痴”……一旦被歪理邪说洗脑,那么,你不但毫无所获,还不得不把自己出卖给“魔鬼”,真是一入邪教,犹如深陷泥潭,进去容易,脱身万难。二者都像一个泥潭,一旦掉进去,就出不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