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佛”知羞否

2016-07-26 13:51:00来源:莫邪网作者:千钧棒

  IMG_256

  面对李洪志这种“假大佛真骗子”的无赖,最好的办法就是现身说法。近日,曾被李洪志认定“圆满”的大活人张一军接受了凯风网的专访,还原了海南车祸过程及自己受骗的伤痛记忆,讲述了18年前李洪志炮制的“圆满”谎言。

  孟子说过,恻隐之心、羞恶之心、辞让之心和是非之心,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品质。这次张一军的讲述事实清清楚楚,人证物证俱在,自诩“主佛”的李洪志还敢狡辩吗?面对这么多年的抵赖,李洪志可有羞耻感和负罪感?笔者且代受害者向李洪志再次提出以下质问:

  你对弟子承诺“法身保护”,可海南车祸伤亡惨重,你知羞否?

  李洪志为了拉拢人加入法轮功,曾自诩拥有“法身”“法轮”等神功,狂言:“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并信誓旦旦表示:“我有无数的法身保佑你——再多的人我也能管得了。有人说,你在国外,能不能保佑我啊?你跑到月球上去,跑到哪去,我都能保护得了你。” “你把地球攥在手里也就不费吹灰之力”。如此说来,他的神功可以上天入地,可结果怎么样呢?

  IMG_258

  事实上,海南车祸中的八个弟子都是法轮骨干,是“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者,并且这次是参加三亚“修炼交流”大会的。这车祸中,张一军等人乘坐的海马旅行车彻底解体报废,除了张一军之外,其他7人全部当场死亡,“脑袋都被压扁了,找不到了。还有一个年轻的老师,当时才23岁,他的母亲铺在他的遗体上撕心裂肺的哭声,我到现在都忘不掉”,可见现场非常惨烈。虽然张一军幸运地捡回一条命,但也导致他双下肢粉碎性骨折,卧床多年才能下地走路。这样重大的伤亡,还谈什么“保护”“把地球攥在手心”?从事后看,李洪志听说后,也只是胡乱地认为八位弟子都死了,说什么“都圆满”胡乱了事,更谈不上什么“神功”。

  你认定张一军“圆满在天国里了”,却不知其被医院挽救了生命,你知羞否?

  可笑的是,李洪志不仅没有“法身”等保护弟子,就是海南车祸后,他也只是道听途说,出了个把活人说死了的大笑话。

  IMG_259

  李洪志亲笔信部分截图

  原来,法轮功海南骨干蒋晓君离开万宁医院后,有人打来电话说,去医院的那个也死了,蒋晓君就误以为说的是张一军,她就打电话给北京的“法轮大法研究会”报告: 8个人全死了。于是,李洪志第二天就发来传真信件,称张一军抛弃肉身“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其实,这是典型的胡说八道,真实的情况是,张一军被紧急送到附近的万宁医院,经过医生的努力,从死神那里爬了回来,落下双下肢粉碎性骨折,卧床多年才能下地走路。“既然他自称‘宇宙主神’,为什么连我还活着都不知道,为什么也算不出我们会遇到这样的车祸?!”张一军接受采访时说,“之前法轮功宣称‘一人练功,全家受保护’,但他们家却是‘一人练功,全家遭殃’”。

  你封锁消息并用“副元神”圆谎,却不知张一军已识破“圆满”诡计重返社会,知羞否?

  假的真不了。李洪志得知张一军没死,非常恐慌,一边继续声称其已“圆满”,一边却用“他的‘副元神’还留在肉体中”来抵赖弥谎。让李洪志没想到的是,这位只有“副元神”的张一军却并没按照他的说法圆满了,而是正经历着车祸带来的痛苦,苦苦思索着生存和生计问题。张一军说:“我在这里了,我可以作证了,我还活着,但我不是像他们讲的那样,你是一个‘圆满’的怎么样的人,我就是一个人,普普通通的人,还是那样,我原来是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只不过现在的身体还比原来差一点。因为那一次伤的太重了。”

  张一军不再幻想什么,而是勇敢地面对现实,重回社会的怀抱。她走出李洪志编造的谎言圈套,识破了“圆满”的诡计。“但这就是事实啊,这就是现实。”醒悟后的张一军说,“政府再假,也不会造我一个大活人,我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人,我就是经历过这个事儿的人,我就能讲出前前后后的前因后果,你还能不信吗!” “他所宣称的所谓‘真善忍’都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在这次惨烈的车祸事件中,我只是看到了李洪志的假丑恶。”

  IMG_262

  张一军称:“这都是天大的谎言”。

  总之,李洪志设计了一个有一个圈套,导致无数弟子倾家荡产甚至家破人亡,而李洪志至今逍遥法外,甚至连公开的道歉都没有。他口是心非,厚颜无耻,激起了社会上正义力量的鞭打。之前,曾有李洪志的老班长李庆元、原法轮功痴迷者温玉平景占义、原法轮功受害者家属陆兴冲、律师高宗泽、天安门爆炸案制造者原法轮功人员李海丰等等,他们借助凯风网络平台现身说法,向世人控诉李洪志的虚假嘴脸和罪恶行径。今天我们再次为张一军勇敢的言行鼓掌,正是他们,将邪教的罪恶揭示出来,唤醒了无数朴实善良的大众,给了我们战胜邪教的力量和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