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器官移植专家:法轮功用伪造数据欺骗大众

2016-08-19 10:45:00来源:凯风网作者:楷峰

  美器官移植专家:法轮功用伪造数据欺骗大众

  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于18号到23号在香港举行。在18日下午的中国专场大会后,中方举办中外记者新闻发布会,来自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和国际器官移植协会主席等权威专家出席,对中国的器官移植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一些抹黑中国的谣言予以驳斥。

  在谈到学术造假,加拿大的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等人为获取政治利益而用伪造数据欺骗大众的话题时,来自芝加哥大学医学院器官移植科主任迈克尔·米利斯表示,这些人编造的都是谎言。 

  

  芝加哥大学医学院器官移植科主任迈克尔·米利斯    

  芝加哥大学医学院器官移植科主任迈克尔·米利斯强调:“我认为就像黄洁夫刚才说的一样,我们应该更加关注我们能做的,做自己的事情,讨论自己的话题,做实事。有一件我想说,他们编造的故事是臭名昭著的。 ”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