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那些被全能神拐走信徒魔语录(图)

2016-08-24 16:57:00来源:凯风网作者:淮楠

  

  被邪教全能神蛊惑“拐走”的信徒们

  全能神《话在肉身中显现》强调:与父母、丈夫、子女、亲属来往是“世俗缠累”,什么时候能撇弃丈夫、儿女,什么时候生命成熟。近年来,在全能神教义的蛊惑下,许多信徒走火入魔,抛家弃子,魔语频出。

  吴琼丹:地上不存在家庭,父母夫妻这些关系都要断绝

  2010年10月的一天,一位叫阿霞的40来岁广东妇女来到湖南汝城县小垣镇小垣三区吴琼丹的家,经生意上的朋友介绍,吴琼丹盛情地留下她在家吃晚饭。在饭桌闲聊,阿霞得知吴母身体不太好,就神神秘秘的动员她们加入一种叫全能神的教会,并说自己就是“女基督”,是神派来拯救众生的,只要虔诚地信奉她,不管啥病都能治愈。临走时,她还把《救主早已重归》、《神向全宇宙发声》两本书和一盒磁带交给了吴,并再三叮嘱,一定要看她的“神书”,只要诚心诚意的信,病很快就会好起来,且会保佑全家平安。吴琼丹可能急于盼望母亲身体好起来,和母亲整天都要看阿霞留给她的“神书”。吴也渐渐被书中宣扬的内容所蒙骗。看了二十来天后,吴父发现老伴药也不吃了,猜想她们母女俩可能是上当受骗了,肯定是看了那书中邪了。电话随即打给远在广东打工的儿子,以阻止这对母子天天看“神书”。吴琼丹的丈夫担心妻子神经会出问题,就和吴多次争吵,吴认为家人跟她对着干,认为地上不存在家庭,没有父母,没有夫妻,这些关系都要断绝。只有这样,人类才是最圣洁的。此后,吴琼丹继续读书听“神歌”。2011年6月,吴琼丹在桂东传教,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拘留15天。回家后,吴琼丹坚持要求与丈夫离婚,无果,同年7月上旬,吴趁家人不注意,只身离家出走,至今没和家人联系。

  王向春:凡人再怎么样都没有用,只有加入全能神才能得到永生

  2011年3月份,山东莱芜市莱城区人王向春,因急性阑尾炎到社区门诊输液,遇到了信基督教的初中同学张胜利。张说,最近他到亲戚家喝喜酒时遇到了一位叫周扬的人,是淄川全能神的主事。周扬说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为了保平安,得信全能神,信基督耶稣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神已经“第二次道成肉身”,只有相信全能神才能让大家过上幸福的日子,世界将会因世界末日的到来而毁灭,愚昧的人类也会随之毁灭,只有信全能神才能免遭浩劫,保住全家性命。张胜利还很自豪地说,最近几天,他一直跟着周扬在宣传全能神,今天也是周扬派他来“传福音”的。现在,周扬是主事,他是主事助理,只有按照他说的,相信全能神才能与神永世同在,而且层次越高,能力越强。接着,他拿出了《话在肉身显现》、《神三步作工的纪实精选》等一堆书籍让王向春看。出于好奇心和对张胜利的信任,王向春认真地翻看这些书籍,渐渐被书中宣扬的内容所蒙骗,经常劝说家人跟他一起信,整天神神叨叨地说:“你们难道没看到一些长着蹄蹄爪爪长胡须的怪物在你身边想害你吗,如果信了全能神,‘神’会保佑我们全家平安。”“这个世界快要毁灭,大难就要临头。”“凡人再怎么样都是没有用的,只有加入全能神,才能得到永生”。2012年8月,王向春的儿子出生了,可王向春还没等妻子做完月子就出去了,一去就是两个月。妻子经常失眠、头痛、哭泣、郁郁寡欢,最终患了抑郁症跳河自尽。本想妻子这一去世会反思自己的行为,但入了迷的王向春此后却和远在淄川的“教友们”一去不复返。三年过去了,儿子整天喊着“要妈妈”、“要爸爸”,到哪里去找?让焦急的父母不知如何是好。

  李英:为了神的旨意,我宁愿不要这个家

  广东省增城市人李英,从2012年开始接触全能神,在其教义的蛊惑下,开始向家人谈及世界末日,说末日快要来临,要家人跟她一起祷告避祸。家人渐渐感觉到李英“不太对劲”,于是劝她不要相信什么所谓的“全能神”。但是李英不但没有听进去,反而变本加厉不断向丈夫、母亲、姐姐等亲人宣扬全能神,想把他们也拉拢入教。从此,李英整天都把心思放在追求的“神”上面,隔三岔五就去聚会,丈夫打她电话经常不接,有时候找都找不着人。最可怕的是她把家庭和生意都完全放下不管了,9岁的儿子上下学也不去接,后来还干脆把儿子送去了学校寄宿,家里才3岁的女儿也撒手不管了,女儿天天哭闹着喊妈妈,但是李英却不以为然。一天下午,丈夫刘明发现房间桌面上放着一本书名叫《话在肉身显现》的书籍,他翻开一看,果然又是全能神书籍。刘明指着李英问她到底要这本书还是要这个家?李英语气强硬地说:“为了神的旨意,我宁愿不要这个家”。刘明一怒之下把李英的书撕成一块块扔在了地上。李英一下子脸色都变青了,边喊“你们都是撒旦、恶魔”边冲出了家门。结果这一走,李英从此杳无音讯。

  冼绍铨:拜祖宗已经过时了,信全能神才有救

  由于深陷全能神邪教,原本孝顺的广西男子诅咒母亲是“恶魔”,“死后要下地狱”。2013年与家人决裂后,他将妻子和亲兄弟拉进邪教中,藏身广东顺德一带,长年销声匿迹。此人乃是全能神信徒冼绍铨。其父冼庆世回忆,2009年起,冼绍铨被表哥谭勇(化名)拉下水加入了全能神邪教。这些人每隔两天有个小聚,周末通常会有一场大聚,一待就是四五个钟头,每次都会有一两个讲导员专门放视频,传播全能神教的所谓“好处”。冼庆世说,他是从2011年春节开始发现大儿子的不对劲,当时他在老家逢人就说,不要烧香拜佛,有事就大声喊全能神救我,就能消灾免祸。但没有人信他。吃了“闭门羹”的冼绍铨仍不死心。在广州番禺工作的堂哥冼荣称,为了宣传邪教,他还自费跑到深圳、东莞、珠海等地,把广东省内的亲戚都走访了一遍。临近2012年12月21日,冼绍铨更加躁动不安。这天被盛传为所谓的“世界末日”,冼绍铨一改往日的淡漠,频繁给家里打电话,要父母亲多买些煤油、蜡烛和大米,理由是“世界末日”来时,全宇宙都要黑暗7天,要做好应急储备。其母李超群回忆,同年除夕夜傍晚,按照当地农村的习俗,冼绍铨得去祠堂祭拜祖宗,但迟迟不见动静。她催了两句,得到冼绍铨这样的回应,“拜祖宗已经过时了,信全能神才有救。”一怒之下,李超群抡起扫把打了冼绍铨,这个大儿子竟然诅咒起了自己,“你打,我让你打,你迟早要受到惩罚下地狱的,你这个恶魔。”尽管随后有多名长辈前来轮番劝说,冼绍铨伪称悔过,称以后再也不信全能神,不过春节过后,冼绍铨带着妻子双双回顺德,便再没踏进老家。更让冼庆世悲痛的是,他“失去”的不止一个儿子。据介绍,今年24岁的小儿子冼绍林,高中毕业后便追随哥哥的脚步也加入了全能神教,至今老父亲冼庆世省内省外四处贴寻人启事。

  刘玉兰:出环境了,要躲躲

  3年前,济南市历城区彩石镇人刘玉兰参加了全能神,2014年6月份离家出走,至今未归。2015年8月21日 ,其丈夫李玉柱向凯风网诉述:2012年夏季的一天,妻子认识了一名自称从河北来走亲戚坐错了车的女人。妻子告诉我,那个女人是全能神教徒。她劝妻子信神,“你看你现在家里有长年多病的老母亲,孩子马上要考大学,一天忙到晚,也没攒下几个钱,你们图个什么?如果信了教,神能治好你母亲的病,还能保佑你女儿考上好大学,让你全家生活越来越好。后来还神神秘秘的告诉妻子一个预言:2012年地球将会遇到灾难而毁灭,只有信神的人能免灾。有一天,她强拉着妻子到邻村参加了全能神的聚会。聚会回来,妻子就像是被洗脑了一样,总是念叨着“基督再次降临是从世界东方的中国兴起,这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世人要绝对顺从”、“不久世界将被毁灭,只有信全能神的人才能得拯救,凡不信和抵制的即将遭到毁灭”。自从妻子加入全能神以后,每天的主要事情就是看《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话在肉身显现》等书。慢慢对什么也不感兴趣了,总说挣钱没意思,家庭观念、夫妻感情都淡了,每天让她最兴奋的就是去聚会点和信徒们一起,传教讲道,听神曲唱神歌。2014年6月初的一天,妻子的一个教友来家里,两人嘀嘀咕咕了很久,我隐约听到“出环境了,要躲躲”,但没有在意。第二天早上醒来妻子就不见了。

  曾金梅:根据神的旨意,决定断绝与子女的关系

  2015年5月26日,凯风网独家曝光全能神信徒写给家人的《断绝子女关系书》。兹将全文照录如下:本人曾XX为了信全能神,为了对全能神忠诚,为了得到神的救助,我根据神的指意,决定断绝与儿子左XX母子关系,断绝与女儿左X、左X的母女关系。我信神是为了自己,不为了任何人,以后他们长大或现在所有负担都与本人无关。此处所言,都出自内心,绝无悔意。此处所书签名,落笔千金,一切后果我自己负责。具书人:曾XX。1月3号晚上。从中可以看出,受毒害的全能神信徒曾金梅为了表达对全能神忠诚,决定断绝与3个子女的母子关系,可堪称为邪教全能神侵犯人权、破坏家庭、拐走信徒的最有力证据之一。

  以上可以看出,全能神教义的蛊惑常常让那些深度痴迷者走火入魔,继而导致家庭破裂,悲痛的教训定当引起我们的警觉。唯有高度警醒,才能更好地将邪教拒之门外。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