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打心理健康旗号的邪教“水悦星”

2016-09-26 17:07:00来源:凯风网作者:白衣子

  近日,笔者通过百度搜索“水悦星”,发现网上内容不少,很多是宣传林显宗的博客,还有打着心理健康旗号的“唯识深层沟通”。

  这个组织的说教很玄乎。

  

  

  这个组织头目林显宗的书很玄乎。

  

 

  

  林显宗的书

  这个组织把头目林显宗吹得也很玄乎。

  

 

  

  林显宗自称能与“灵魂”对话

  如此“神通广大”的“水悦星”是个什么鬼?客官别急,看看下面这个“银河联邦”你就知道了。  

  已经被封杀的银河联邦“中国觉醒大学”

  

 

  2015年7月,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依法认定“银河联邦”为邪教组织。法院认为,郑辉冒用佛教的名义,在互联网上建立“银河联邦”网站,通过组织非法“法会”,制作、印刷、散布非法出版物、宣传品的形式,散布迷信邪说,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众多信徒,8月形成危害社会的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构成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关于邪教“银河联邦”的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ba42cd0102wexr.html

  银河联邦和水悦星有一个共同的祖师爷——德国邪教“昴宿星人”。

  他们的主张源自德国末日邪教组织Alaje from the Pleiades,该邪教通过网络传播进入中国,声称现在地球处于黑暗力量统治之下,啊斯塔·谢兰是地球的守护者。该组织宣扬末日毁灭和劫持,带有反政府倾向。

  

 

  

  欧洲邪教Alaje from the Pleiades网站

  

 

  

  啊斯塔·谢兰与耶稣基督

  在西方,这个教派借助基督教旗号进行传教,银河联邦总指挥啊斯塔·谢兰并非释迦牟尼佛,而是与耶稣基督站在了一起,又杂糅灵修、2012末日论、脉轮能量、心灵感应和冥想等诸多元素,大量使用银河联邦、昴宿星人、能量、五次元等科幻词语充斥进自己的教义,还利用麦田怪圈、UFO等神秘事件为自己贴金,还称“MH370在啊斯塔保护下飞进地心八次元世界”等荒诞言论。

  

 

  

  被神化的“银河联邦”头目郑辉

  尽管言论离谱,Alaje在中国依然不乏追随者,加入组织宣誓后就可以成为“净光天使”。

  Alaje的主张进入中国后,被郑辉和林显宗拿来进行了本土化改造,演化为邪教。

  因此,这个“水悦星”是邪教“银河联邦”的孪生兄弟,邪性十足。提醒网友千万警惕!记住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警惕“水悦星”!

  警惕“水悦星”!

  警惕“水悦星”!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