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为何对母亲“葬而不宣”

2016-10-17 17:25:00来源:凯风网作者:鲁林

  据悉,纽约时间8月24日,法轮功头目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在美国病亡。但让人惊诧的是,芦淑珍去世后,李洪志一直封锁消息,秘不发丧,并草草处理了后事,直到近日此消息被曝光。按理说,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而李洪志又是“轮界榜样”,更应开诚布公的向外界公布母亲病亡的消息,可为何李洪志要“葬而不宣”呢?这背后打的什么算盘呢?

  

  芦淑珍

  “佛母”没圆满,无法向弟子交代。圆满一直是法轮功最大的噱头。李洪志说:“极乐世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是金的。”言下之意,圆满后要啥有啥。可芦淑珍作为法力无边的李主佛的母亲,却得不来圆满,这不是莫大的讽刺么?以前,肖辛力、林逸明、兰多病亡,李洪志还能用修行“不诚心”搪塞。可佛母呢?既是“不诚心”,李洪志也有义务将她“地狱除名”啊。可见,“佛母”没圆满,无法向弟子交代。而要避免这个尴尬,就只能选择委屈“佛母”秘不发丧。

  “佛母”遭抹黑,无法向亲友交代。李洪志的真实生日是“1952年7月7日”,可为了神话自己,他将生日改成“1951年5月13日”。而李洪志父母是1951年春天相识,当年秋天由梁桂清(李洪志母亲的同事)牵线结婚。李洪志改生日,一下子让自己母亲变成未婚先孕。对一个1928出生的女人而言,这可是最大的羞辱。不止如此,在宣传“去情”说的时候,李洪志还公然对弟子讲“我妈是我的魔”;在母亲生日时送上写着“你去死吧”的蛋糕;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这一次次抹黑,早就让母子关系形同路人,更为亲友们所不齿。如今“佛母”病亡,李洪志怎么面对亲友责难的眼光?没办法只有抹去佛母的记忆,选择“葬而不宣”。

  谎言被揭穿,无法向世人交代。李洪志身为“法轮功”邪教教主,常年高举“真善忍”的大旗,四处“讲法”、“发正念”,号令“大法弟子”,俨然一副当代名师的模样。其言论也早已被整理成册,被奉为轮界箴言。比如,李洪志一再宣称他已经“把大法弟子每个人在地狱里除了名”,所有真正的“大法弟子”是不会死的,只会圆满成神;“功力比释迦牟尼高几十万、几百万倍”,“一挥手,全人类的病都没有了,这是保证能做的到的”,等等。然而,主佛语录在短时间内,能神话自己。但当初吹得有多高,谎言拆穿后就会跌得有多惨。如今“佛母”病亡,主佛却束手无策,如此怎么向世人解释自己的一个个弥天大谎?没办法李洪志只能“葬而不宣”!

  可见,“佛母”病亡,李洪志却“葬而不宣”,不过是掩盖自己谎言穿帮、圆满无用、抹黑母亲的罪行而已。但这样的此地无银,更将自己的虚伪、不孝、谎话连篇的本质,暴漏的一干二净。如今,李洪志的如意算盘穿帮,法轮信徒们更要看清李洪志本质,即使迷途知返。否则,芦淑珍的今天,可能就是你们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