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意外死亡何其多

2017-03-17 16:37:00来源:凯风网作者:胡绪作

  近期《凯风网》又曝光了一个法轮功“死讯”: 2016年9月24日,法轮功信徒30人左右,聚集在莫斯科友谊大街的大使馆附近,举着标语进行鼓动宣传。在还未到达位于莫斯科友谊大街的中国大使馆门前时,有一人晕倒,失去意识,但是并未有人呼叫救护车,致使其死亡。这只法轮功弟子猝死现象的个案而已。在他们圈子里,时不时会有法轮功弟子在“法会”现场、“弘法”途中、工作当中,由于心理不设防,出现的种种危险状况,令现场“大法”弟子心惊肉跳、心有余悸——真是吓死宝宝了。

  ——“弘法”途中不设防,“法轮”碰不过车轮,车祸之殇生猛于虎

  张孟业,广东梅县人。1994年,他接触了法轮功。大学毕业后,他为了早日圆满,从早到晚只想着法轮大法。由于张孟业干事卖力,广州辅导总站站长禛兴莲安排他担任天河区辅导分站站长。2005年11月11日,张孟业带着同为法轮功练习者的妻子罗慕栾到泰国旅游,滞留不归,向泰国政府申请所谓的政治避难。张孟业在泰国期间,李洪志亲自致电泰国法轮功组织要求对张孟业“特别关照”。因此,张孟业到泰国后不久即担任了泰国法轮功组织内的中国学员负责人。李洪志说:“功能无所不能,法身无处不在”、“我要是保护不了你,谁也保护不了你”,而张孟业却没能得到“师父”的“法身保护”。2006年9月1日早上,张孟业到曼谷世乐园练功,刚出家门口过马路时,与一辆大货车相撞,给车撞死了,享年60岁。

  

  张孟业

  金正浩,又名金琪皓,男,原籍中国吉林,朝鲜族人。上世纪90年代金正浩认识李洪志,开始习练法轮功,因将法轮功书籍翻译成韩文得到李洪志赏识。2000年3月金正浩偷渡至韩国定居,2003年李洪志亲自任命金正浩为“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副会长”。他十分迷信“法轮”、“法身”的神秘力量,不料,却命丧车轮下。2012年11月21日,金正浩在回家途中遭遇车祸,因伤势过重,于11月30日在韩国京畿道日山市日山医院去世,终年57岁。

  

  金正浩

  1998年7月4日,海南法轮功辅导总站副站长陈勇等8位法轮功骨干结伴而行,乘一辆小旅行车从海口到三亚参加“法会”,在高速公路上与一辆大客车迎头相撞。陈勇等7名大法弟子当场死亡,张一军身负重伤昏迷被群众送往万宁市人民医院救治。转化后的张一军回想当年车祸,仍然心有余悸。

  

  张一军

  2006年10月14日晚10时20分,106国道湖南省桂东县境内增口乡侃大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个骑自行车的人被一辆迎面而来的摩托车撞倒的,头部伤势严重,流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随身携带着一包法轮功资料和一瓶桨糊,经查死者系该县寨前乡新桥村的“法轮功”练习者扶启明。试想一下,漆黑的夜晚,扶启明为了“弘法”,骑自行车在公路上走,没有显眼的警示灯和反光标识,怎么不被车撞呢?

  ——身体透支不设防,“正念”总归是邪念,猝死突来命如山倒

  “大法”弟子不信医学信邪说,忽视自己身体的状况,拼命为法轮功透支身体健康,有的导致晕倒、猝死。

  佐藤美津子,日本法轮功骨干成员,《大纪元时报》编辑,负责《大纪元时报》部分文章的翻译、编辑工作,并参与日本“明慧网”的编辑工作。2009年7月中旬,美津子在编辑“新经文”时突然晕倒。7月18、19日,日本法轮功组织十余名法轮功信徒到其家里集体“发正念”。7月20日,美津子因治疗不及时死亡。

  谭淑君,美国麻州波士顿地区的“法轮功”资深骨干分子、痴迷人员。2005年7月23日,她在参加“2005年华盛顿特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时中风,而后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抢救,医院证实谭淑君已经“脑死亡”,只能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因有其“法轮功”同修声称,谭淑君虽然“脑死亡”,但是她的元神仍在周围飘荡。关于如何处理谭淑君“脑死亡”之事,“法轮功”高层紧急向李洪志进行请示,问是否可以把谭淑君的元神喊回来。李洪志说,是可以把她的元神喊回来,但是,回来与否取决于她自己的意愿。2005年7月25日,谭淑君被撤下呼吸机,正式死亡,时年65岁。

  2006年4月纽约法会期间,两名"法轮功"学员猝死,美国"法轮功"组织对外隐瞒其死因。部分"法轮功"学员私下议论此事,这两人是因为在8小时之外参加"法轮功"的各种弘法活动及会务的组织工作,每天睡眠时间不足3个小时,长期处于超负荷状态,属于"过劳死"。

  ——忽视安全不设防,“法身”救不了肉身,伤害事故如影随形

  李洪志曾说,他会为每个“大法”弟子安排一个“法身”,可以保护其不出危险。结果,有的“大法弟子”对安全置若罔闻,造成伤害事故,有的丧命。

  柳济南,北美法轮功骨干,54岁。法轮功佛学会所在美国希望山大兴土木建造龙泉寺,柳济南在做建筑工作时从16英尺的地方摔下来摔死,警方说柳摔下时正在试图拿一片胶合板。

  无独有偶,在龙泉寺建设中,有一个设计“法轮殿”螺旋梯的台湾木工,姓张,别人都做不了这种螺旋梯的,他在施工过程中被切断三根手指头,血流如注,“法身”此时没有显灵。山上一个姓韩的总管和洪吉宏等佛学会的人要他“向内找”(意为找自己的原因,不要怪李洪志及其“法身”)。

  还有另外一个木工也是姓张,苗栗学员,七十几岁,被切断三根手指头,被山上办公室李英的先生董某恶狠狠的说,你发生这个事情有没有“向内找”。

  有一个叫“阿山”的,近七十岁,为法轮功龙泉寺建设做“义工”,从屋顶上掉下来,重伤,想让他太太到山上照顾他,后来脸都黑了,送回台湾。

  ——死抱邪说不设防,“消业”最终是消命,气若游丝一命呜呼

  吴凯仑,男,47岁,198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系。吴凯仑曾担任新唐人电视台新闻主播,多次参加神韵晚会、新唐人全球华人服装大赛、武术大赛等活动。2011年2月26日,吴凯仑病死于纽约家中。据吴凯仑的大学同学苏先生回忆说,吴凯仑读大学的时候多才多艺,十分优秀,大学毕业后不久就到美国谋生。吴凯仑很早就患有肝病,相信“消业”练了法轮功,积极参加法轮功的各种活动。网友指出,李洪志吹嘘自己是“宇宙的主佛”,有“大神通”,鼓吹有病可“练功”,“不吃药”、“消业”,吴凯仑正因为相信李洪志才送了命。

  

  吴凯仑

  林穂生,男,47岁,几年前从广州移民到澳大利亚悉尼。林穂生学练法轮功非常痴迷,为法轮功做了许多事情,因劳累过度而生病。林初得病时相信通过诚心学法练功就能“消业”治病,不愿到医院就诊,因而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机。最后,他不得不去医院看病,但为时已晚。2009年5月,林穂生不治身亡。

  2006年8月26日,香港“法轮功”痴迷弟子钟伟健在参加“法轮功”活动时,受到意外损伤,右脚严重肿胀,随后即高烧不退。钟伟健严格要求自己的“心性”,认真遵守李洪志大师所说的真修弟子没有病、无需医治用药的法理,坚决拒绝求医和服药,只愿在家中独自休养。9月14日下午三点钟左右,钟伟健在房内昏迷不醒,被发现后通过救护车送往医院,而后证实其已经死亡。经法医检验,初步证实钟伟健的死因为细菌感染救治不及时所致。

  法轮功内部死人现象,令“大法”弟子惊恐不已,从骨干的死似乎看到了自己的命运。尽管法轮功极力遮掩弟子死亡消息,但有的骨干死亡过程还是被“同修”目睹了。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