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打“末日”的假

2017-03-24 17:22:00来源:凯风网作者:王端

  

  表现“末日灾难”是好莱坞电影经典不衰的题材,《生化危机:终章》是美国科幻大片《生化危机》系列的第六部,米拉·乔沃维奇回归饰演爱丽丝,为阻止人类灭绝展开不懈尝试。电影仍然揭示了故事中隐藏的一些秘密,这场末日危机的幕后主使是邪恶的艾萨克斯博士,极端自私贪婪,为了保护伞公司的利益,T病毒是故意被释放出来的,以杀死地面上的所有生命。大部分邪教也喜欢“世界末日”,宣扬“末日”即将来临,而邪头们,则自命为“救世主”的角色,只有加入他们的教,才能得到“拯救”。且看由邪教轮番上演的“末日”恐怖片:

  法轮功编造“大爆炸”

  早在1995年,法轮功邪头李洪志就在美国《时代》周刊上说:“地球就要爆炸,上次地球爆炸是我的师爷定的,之后的一次是我师父定的,这次爆炸将由我来定。这次大爆炸本来定在1999年,但现在说可能提前,可能提前到1997年……。”1998年,李洪志又恐吓信徒:“如果在这个地球上本身发生劫难,就是整个这个地球不要了。这么一个烂的东西了,在圣洁的宇宙当中要它干什么呢?不要了!”

  全能神杜撰“大审判”

  全能神谎称灾难是全能神的审判。“所有一切的灾难陆续降下来,各国各方都起灾难,瘟疫、饥荒、水灾、旱灾、地震到处可见,这些已不是一处两处的地方,也不是一天两天可以结束的,而是蔓延地带越来越广,而且灾难越来越大,在这期间,各种虫灾也要陆续发起,人吃人的现象也要到处发生,这些都是我对万国万民的审判。”

  华藏宗门预测“大地震”

  华藏宗门的邪头吴泽衡2010年出狱后,称“12841是我在监狱的号,是地球灾难的密码,2012年的8月4号1点钟,地球将出现重大灾难”。许多华藏弟子为此纷纷准备粮食、淡水、蜡烛和急救箱,而山东华藏弟子“大伟”,更是把全部积蓄,都用于准备避难。吴自称能预测地震,吹嘘“汶川大地震、日本大地震都准确预测到了”,还多次在微博等网络平台发布各地地震信息,制造恐慌。

  门徒会虚构“硫磺火”

  门徒会渲染描绘的“末日”也非常可怕:“2000年各种灾难要降临,世界要毁灭,信主的进天堂,不信主的进地狱。在2000年有大灾难,国要攻打国,民要攻打民,信了神的可以避灾难,天上要下硫磺火,地球要爆炸,种庄稼没有用了。”

  

  正如电影《生化危机6:终章》所虚构的情节,伊萨克斯博士最终的目的是为了获取最大利益、统治地球的目的。而邪教编造“末日来临”谎言的主要原因也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贪欲与控制欲。

  法轮功早期通过出售书籍(磁带、炼功用品)、发功治病、与人合影照相等快速致富。仅仅办培训班,就狂赚几百万,其中光卖假佛像一项,至少能卖几十万甚至上百万。

  全能神发放所谓通向天堂的“户口簿”,据警方调查,全能神仅在“太原区”一次聚敛的风险金,就达人民币337万多元、港币4万多元。

  华藏宗门把出厂价80-90元一件的“戒坛方”,炒到了1212元的高价卖给弟子。而经教主“开光”的佛像,有的售价竟高达10万元。

  门徒会推出了 “亏补赚交”模式(《邪教“门徒会”驱鬼治病致人死亡非法敛财数千万》),2011年-2014年期间,仅湖北郧西一个县,门徒会敛财高达4000多万元。

  

  《生化危机6:终章》为观众揭开悬念,红皇后是艾萨克斯博士利用艾丽西亚的肖像作为计算机的接口创建的强大人工智能。爱丽丝是基于艾丽西亚·马库斯的外形以及DNA制作的“比预期更人性的克隆人”。艾丽西亚·马库斯则是整个事件的起因,更是以上二者的原型、真身。三维一体的三个女人最终团结起来,正义战胜了邪恶!

  这部电影在给观众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也给人警醒。其实,偏爱“末日”的邪头们,才是真正的“灾难源”,无论是人为制造灾难,还是杜撰散布谣言,“灾”由邪生,邪念和贪欲才是“末日危机”产生的根源,“天灾”就是“人祸”。而邪教就是反人性的,要根除“末日病毒”有效办法就是要回归人性,唤醒良知,团结起来,铲除邪教,人类才能获得真正的安宁和幸福!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