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导演的四部造假影片(图)

2017-03-24 17:26:00来源:凯风网作者:李清溪

  法轮功一直造假成性,制造了许多骗局,杜撰的谎言更如同恒河沙数。其中,有四种造假模式别具“特色”——堪称另类“影片”。换言之,法轮功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疯狂造假的“制片厂”!

  片名:《十大酷刑》

  主演+导演:法轮功

  类型:自编自导、情景虚拟的娱乐片

  票房状况:因镜头穿帮而屡遭网友吐槽

  此类“影片”的“制片”思路,系“剧本”+“场景动作”。即法轮功先在头脑中臆造出所谓的“迫害真相”,然后进行“场景拍摄”。当然,所炮制的“酷刑”远不止十种。2004年,湖北法轮功弟子史丽萍等人穿上交通制服替代警服,分别扮演医生、同监所犯人、狱警等角色,让廖元华用锁板车的铁链子充当“脚镣”,“架飞机”“荡秋千”“铁衣架打头”等一系列“动作情节”,拍摄了所谓“三十种酷刑”,再经过PS合成假照片!此外,2013年,青岛法轮功人员伪造“酷刑迫害”案也是此例。

  

  图1:2013年,青岛法轮功人员伪造“酷刑迫害”

  片名:《偷梁换柱》(合集)

  导演:法轮功媒体

  类型:不择手段、偷梁换柱的犯罪片

  票房状况:相关事件经当事人公开辟谣或经网友披露真相而曝光

  本片内容,涵盖各类“PS照片”、盗用名人名义等虚假的社会新闻或事件。例如,2010年7月28日,法轮功媒体发布《惨烈大爆炸至少烧死100多人 南京人惊魂一天》(见图2)。可实际上,此照片的出处,实为当年7月2日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一起油罐车爆炸起火造成人员死亡的照片(见图3)。此外,法轮功媒体还伪托名人造谣。2004年伪造“孟伟哉退党”,2011年把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奇办公室的“婉拒信”加工成“祝贺信”,2013年制造“宋学伟事件”……法轮功试图以此达到抹黑中国的险恶目的。

  

  图2:法轮功PS的“南京爆炸”图

  

  图3: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油罐车爆炸后的现场

  片名:《杀人医院》

  导演:法轮功媒体

  类型: 想象奇特、情节恐怖的惊悚片

  上映时间:2006年3月

  票房状况:因各国及各界人士多年来的质疑或揭露,该片业已沦为国际笑柄。2017年2月7日至8日,“梵蒂冈峰会”的召开及黄洁夫的“中国方案”再次给“活摘”谣言以重重一击!

  本“故事”发生于沈阳市苏家屯区。剧中人物,有“被关押着的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有“大量的医生”。剧中的主要“杀人工具”,系一座“焚尸炉”。在本片中,法轮功弟子的“内脏器官”都被“掏空出售”,至于“尸体”则悉数掷进“焚尸炉”,以及所谓证人,安妮(Annie)和皮特(Peter)等云云。岂料法轮功自取其辱:经美联社、CNN、路透社等几十家中外媒体和人士赴沈阳苏家屯血栓病医院实地考察后发现:该医院只有300多张床位,根本住不下6000多人,也不存在所谓 “地下室”“焚尸炉”,更没有条件和资格进行任何器官移植手术。

  

  图4:2006年3月,美国外交官参观该医院

  片名:《骗子修仙》

  制片人:李洪志

  票房状况:反映“造假宗师”李洪志靠行骗起家的玄幻片

  本片堪称法轮功造假“集大成者”之作,主角正是自称“宇宙主佛”的李洪志“大师”。其各种奇葩、“玄幻”的“修仙”情节蔚为壮观。例如,“八岁修炼圆满”,一串子虚乌有的“道长”或“师父”,还有“搬运、隐身、思维控制、定物、预测未来”等四大功能,以及“功力超过释迦牟尼几十万倍”,等等。可惜,这一切全是假的:简历是假的,(佛像)照片是假的,连生日也是假的……真实的李洪志,曾经在军马场、文艺宣传队吹过小号,后来在部队招待所当过服务员。其亲人、战友及同事无一人见过他所谓的“修仙”、“神迹”。

  

  图5:李洪志通过“PS大法”立地成佛

  ——以上四类“影片”或许还不够全面,但法轮功的造假成性与厚颜无耻是毋庸置疑的。而在这家疯狂的造假“制片厂”里面,李洪志正是造假的“大师”和“总导演”!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