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的“法身”在哪儿?

2017-04-12 15:11:00来源:凯风网作者:于大海

  我今年30岁,内蒙古包头市人。市体专毕业后分配在昆区一所高校任体育老师。

  

  2011年11月底,临近期末,体育课很少了,同事老李来办公室找我闲聊,听说我喜欢玄幻小说,就推荐给我了一本《转法轮》,说是练了能开天眼云云,我一看,这不是电视里让国家取缔的那个邪教吗?可老李说:“你别听电视、广播、报纸里那些,都是瞎说的,出了事的人都是自己瞎练,走火入魔的,真正的大法弟子不会做出那种事来,你拿回去看看,你一个文化人,我相信你一定能看懂的!”“文化人”的头衔让我愉快的接过这本《转法轮》。

  从小我就喜欢看《西游记》《济公》这类小说,觉得“成仙成佛”很神奇,如果修成了,不但能“保护”自己,还可以超度他人。我想看看这本书是不是真的像老李说的有神通妙用,用一个寒假将《转法轮》看完了,书中指出像我这样对“法轮功”抱怀疑态度的是有“思想业力”,还有点儿惭愧。以前我以为成佛是妄想,根本不可能实现。但《转法轮》告诉我,练“法轮功”就能修炼成佛!

  

  从此,除了上课我就看书、学法、练功,觉得自己修炼的“层次”越高,将来去的地方越美好,只有到了“高层次”,才没有生老病死的痛苦。只要通过了师父安排的“考验”,就能不断提高“层次”,最终达到“圆满”。

  2012年3月开学不久,我带学生晨练穿得少了,晚上就开始发烧,我兴奋地认为“师父”终于考验我了!这是在给我消业。我拒绝看病吃药,在我的决心和“业力”的较量下,没过几天我的病就全好了,这让我更加相信师父的神通了。为了紧跟师父脚步,我开始从网上下载师父的新“经文”,“经文”让我们这些“大法”弟子要“走出去、讲真相”救度世人。为了进一步“上层次”,我开始“走出去”,发传单。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当我沉迷于“法轮功”时,将“法轮功”看作绝对真理,任何对“法轮功”的批判我都听不进去。只有不断为“圆满”而前进……

  2013年7月15日是一个让我终身难忘的日子。利用暑假的大把时间,我下载制作了大量传单,还没发几张就被警察抓了个正着,我大喊“师父保佑!”并想象有无数师父的法身掩护我,同时和警察作对,然而李洪志的法身并没有出现一个。我顿时懵了,大脑一片空白,当我意识到自己在接受公安机关问询时,才猛然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

  

  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我看清了李洪志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国内一套、国外一套,政府决定处理“法轮功”问题前一套,决定之后又一套的说辞,不难看出李洪志绝并不是什么“大师”,更不是什么能度人进“天国”的“佛”。我也彻底明白了“法轮功”在网上混淆是非,颠倒黑白的言论。

  我以前所做的一切是多么的可笑啊!回想起自己在练习“法轮功”的过程中,把自己的所有时间、金钱都用在了“学法”“讲真相”“上层次”当中,我得到了什么?呵呵,一无所获!还在执迷的“同修”们醒醒吧!别再浪费大好的时光和精力效忠一个骗子了!李洪志根本不会保护你,他早已躲到美国的别墅里享受生活去了!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