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反假币和抵制反宣币网络签名”活动启动

2017-06-06 13:53:00来源:凯风网作者:夏怜

  为净化人民币支付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假币和“法轮功”反宣币的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反宣币”。6月1日上午,由凯风网、桂风网举办的“反假币和抵制反宣币网络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在柳州举行,共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公众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抵御邪教侵害能力。

  “反假币和抵制反宣币网络签名”活动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柳州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柳州市中心支行、凯风网、桂风网联合策划举办。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活动,“党员不准参加邪教”、“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利用桂风起微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老百姓只需通过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朋友间互相推荐等方式,就能轻松完成工作,而且保存容易,下一次签名可通过提醒模式进行,十分方便、快捷。此外,还将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把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的金融知识,需要掌握的金融技能,传授给社区居民和普通百姓,普及公众的识别假币、反宣币知识,提高公众的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进入“反假币和抵制反宣币”活动页面,填好相关信息提交完成签名。签名页面上有相关知识专题,认真阅读之后答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就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反假币和抵制反宣币活动启动仪式

  

  大家积极参与网络签名活动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活动展板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