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师徒的“讽刺剧”(图)

2017-06-14 13:51:00来源:凯风网作者:卫健

  讽刺剧也叫讽刺喜剧,常以尖锐泼辣的讽刺和嘲笑揭露和抨击现实生活中的反面事物。一般说来,讽刺剧的编导和演员不会讽刺自己(讽刺的对象是反派角色),可法轮功邪教“创造”了讽刺剧的新品种,那就是“自我讽刺剧”,它的特点是自编、自导、自演,最终以“大反转”的剧情实现自我讽刺。

  法轮功“自我讽刺剧”的总策划是教主李洪志,他集编、导、演于一身,上演的剧目实在太精彩。比如“佛体生病剧”,李洪志在外国记者面前声称从不生病,也从没去过医院,还对弟子说修炼人不允许得常人的病,“一个神仙怎么能让常人看病呢”,可他自己在长春19家医院看病,留下了48张医药票据和一大叠病历,其中还有手术切除阑尾的详细住院病历。

  李洪志最出彩的“自我讽刺剧”是“活人圆满剧”。那是1998年7月4号的海南特大车祸,正去“洪法”的一车8个大法弟子7死一伤,李洪志起初不知道有个张一军被救活了,还给海南辅导站站长蒋晓君发了一封传真信,信中最雷人的话是:“师父知道你们的心,其实你收到我的信后,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大活人被“钦赐圆满”,不能救度众生,必能笑倒众生。

  

  

  李洪志自我讽刺剧的“好台词”

  名师出高徒,强将手下无弱兵。既然“大法师父”演出功夫“宇宙第一”,骨干弟子演起“自我讽刺剧”来,也是技艺超群,多姿多彩。下面就举几个例子吧。

  赖善桃表演“真言送命”滑稽剧

  网传美国法轮功骨干赖善桃于2017年5月病亡,此人为留美化学博士,是法轮功在美国的召集人之一,曾任“华盛顿法轮大法学会”主席。在境外法轮功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十分活跃,1998年8月,赖善桃伙同李大勇、杨森、唐忠、赖善钟等13名留美博士发出《海外学子的心声--北美学者、留学生向您推荐法轮大法》称,法轮功对许多慢性或疑难病症有“奇特”效果。然而,这“奇效”就是让赖善桃只活了66岁就被病魔夺去了性命。2008年5月30日,赖善桃曾在法轮功网站文章吹嘘:“粗略估计,已知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口诀而脱离生命危险、平安度过危机的已有上千例。” 赖善桃病症期间,频繁念这“九字真言”,结果不仅毫无效果,还葬送了自己的性命。

  

  

  李大勇表演“三退送命”讽刺剧

  与赖善桃一样,李大勇也顶着个博士,他在法轮功组织中兼我个头衔,最耀眼的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据说还是李洪志的高级顾问。此人在法轮功媒体上“亮相”420多次,时间跨度为10年零4个月。作为法轮功邪教的理论吹鼓手,只要是反华反共活动,都能看到他活跃的身影,最大“贡献”是创造了退党“一亿六千万”的“数字业绩”。李大勇声嘶力竭地宣传“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可他这个“三退办”的执行主任却保不了自己的命,被上天灭了,岂非莫大的讽刺?2014年3月2日,李大勇因急性肝坏死病亡,李洪志下令封锁消息,法轮功媒体对此集体失声。李大勇死后14天在纽约草草下葬,法轮功组织甚至连个电话也没有。为此,李妻刘鸣鸣“蜗居在狭小的出租屋内,整日以泪洗面,后悔不已”。更悲哀的是,李洪志居然在讲法中暗示李大勇行为“不检点”,有求保护之心,功臣成“弃狗”,真够冤的。三退头目竟然退掉了自己的小命,好一个“轮家反理”!

  

  不知死期将至的李大勇(这次露面4个半月后病亡)

  封莉莉上演“吹啥死于啥”的讽刺剧

  封莉莉是法轮功的知名人士,头衔多多,什么“医学博士”、“免疫学教授”、“著名生物科学家”,最高的帽子是“法轮功首席科学家”。此人的“科研论文”绝大多数竟然只能在法轮功官网上发表,她与一干法轮功信徒利用研究所的科研条件私下里进行各种“实验”,并在法轮功自家的媒体上发表的一系列“法轮大法修炼效果的生物医学报告”,没有一个得到科学界的承认。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癌细胞已经悄悄侵蚀她身体的时候,她正热烈地和在华盛顿大学研究癌症机制的同修王彤文夸谈什么法轮功是治疗癌症的灵丹妙药(见《治疗癌症的灵丹妙药在哪里?》)。最后,封莉莉死于胰腺癌,只活了54岁。真是咄咄怪事,封莉莉不是说修炼法轮功能够增加免疫力不得癌症,即使得了癌症也能靠练功治愈吗?她如此深谙“练习法轮功健身治病机理”,为什么没能保住小命呢?吹啥死于啥,好不尴尬!

  

  封莉莉正宣讲“法轮功治病机理”

  刘静航上演“精进即找死”的讽刺剧

  刘静航,1941年7月出生,汉族,大学文化,原中国科学院职工,1993年习练法轮功,曾任北京海淀区学院路法轮功分站站长。在她的影响下,丈夫李宝庆,女儿李幽燕也先后习练法轮功,实打实的全家修炼。刘静航夫妇在澳大利亚、英国等地积极参加法轮功活动,编造中国“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滥诉中国国家领导人,抹黑中国政府,被法轮功奉为修炼法轮功成效明显的“科学家”,然而刘静航在修炼法轮功后可耻地背叛了科学,她在法轮功媒体上说:“我从二十多岁就患多种疾病,几十年医治无效,练过许多气功都无用,只有法轮功有祛病健身奇效。”“法轮大法是最玄奥超常的科学,而不是迷信。”然而,法轮功被没有保护她。2013年4月,刘静航在英国因病死亡。刘静航用自己的死完成了自我讽刺,也完成了对李洪志歪理邪说的粉碎。

  

  痴迷法轮功的刘静航

  此外,法轮功龙泉寺行政总管韩振国上演了“近师者必死”的讽刺剧,佐藤贡和肖辛力上演了“短命鸳鸯”讽刺剧,洋弟子兰多上演了“赞歌成挽歌”的讽刺剧,洋弟子曼斯上演了“捍卫大法送性命”的滑稽剧……唉,法轮功的“自我讽刺剧”实在太多了。请问李洪志,看到这些,你有何感想,是否想说点什么呢?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