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轮功博士病亡说起(图)

2017-06-14 13:54:00来源:凯风网作者:曾禛

  凯风网报道,2017年5月法轮功在“庆贺”李洪志编造的假生日前夕,华盛顿法轮功头目赖善桃病亡。李洪志严令法轮功内部封锁消息,不搞悼念活动,不发布任何消息。法轮功精进弟子因病频频离世,早已是个不争的事实。此次被曝光的病亡骨干赖善桃,拥有留美博士学历,更是对法轮功邪教莫大的讽刺。我们不得不注意,现实生活中有一部分高学历“人才”也加入了邪教,虽然所占比例极小,但是影响却极坏,危害也更大。

  --盘点那些邪教高学历博士

  1、化学博士赖善桃

  

  赖善桃,男,1951年1月27日出生于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金砂乡五坑村书房里,法轮功在美国的召集人之一,曾任“华盛顿法轮大法学会”主席。赖善桃为留美化学博士,曾就职于美国天主教大学,2013年1月退休。1998年8月,伙同13名留美博士发出《海外学子的心声--北美学者、留学生向您推荐法轮大法》称,法轮功对许多慢性或疑难病症有“奇特”效果;2008年5月30日,曾在法轮功网站文章吹嘘:“粗略估计,已知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口诀而脱离生命危险、平安度过危机的已有上千例”。赖善桃病重期间,频繁念“九字真言”,但依然生病死亡,享年66岁。

  2、自动化专业博士李大勇

  

  李大勇,男,1964年12月出生于湖南怀化,美籍华人。北京电力科学研究所自动化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后,前往美国投靠李洪志,因其学历高被李洪志委以重任,担任法轮功下属一重要组织的负责人,该组织专门负责编造谣言。投桃报李的李大勇曾为法轮功立下汗马功劳,他积极参加法轮功的各种集会游行活动,利用其博士身份,到处替法轮功在全球各地的集会、研讨会“站台”,极力宣扬法轮功的歪理邪说。特别是他利用所控制的谣言机构,编造“已经有1.6亿人退出了中共”的欺世大谎,李洪志对其表现多次予以肯定。2014年3月2日,李大勇因急性肝坏死病亡,年仅49岁。

  3、医学博士封莉莉

  

  封莉莉,女,1952年2月29日出生于江西,江西医学院本科毕业,曾在第三军医大学进修了两年并留校任助教,1988年,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Scripps研究所获取博士后学位,被法轮功内部称为“医学博士”、“免疫学教授”、“著名生物科学家”、“法轮功在医学界的领军人物”。于2003年被查出患胰腺癌,2006年后,封病情逐步加重,在病危期间,希望能得到李洪志的“法力”庇护,法轮功许多骨干乞求李洪志救救封莉莉,但李洪志置之不理。2006年6月23日(北美时间),封莉莉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医院凄惨死去,享年54岁。

  4、物理博士杨森

  杨森,英文名SEN YANG,男,汉族,1961年5月生于北京,毕业于清华大学无线电系,获美国史帝文斯学院物理学硕士、美国佐治亚州理工学院物理博士学位,现在摩托罗拉公司工作。杨森系美国法轮功邪教组织重要骨干,现担任“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被法轮功网站称为“科学家”。不幸的是,杨森之妻、任法轮功所属电视台骨干剧玫,艺名杨晓玫,因患卵巢癌扩散至肺部,于2015年病亡,享年53岁,剧玫病亡后,杨森及法轮功刻意低调处理,同样秘不发丧。李洪志称能为弟子“清理身体”达到无病状态,然而内幕人士爆料,2015年2月,杨森因胆囊息肉病情恶化,接受了胆囊摘除手术。

  5、自动控制博士杨秋贵

  杨秋贵,男,江西省余江县中童镇爱国村人,从小到大学习成绩一直很好。1991年考入华东理工大学,1995年毕业,曾获得学校颁发的特等奖学金。1996年10月赴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留学,攻读自动控制专业博士学位。然而,正当杨秋贵即将学有所成、报效祖国之际,邪教法轮功侵入了他的生活。1997年杨秋贵通过互联网开始练习法轮功,并很快沉迷于李洪志蛊惑的“升天”、“圆满”等歪理邪说不能自拔。1998年5月30日专程从英国到德国法兰克福参加法轮功会举办的欧洲法会。6月1日,杨从当地一家宾馆的2楼跳下身亡,时年26岁。

  高学历的人为何也会加入邪教

  1、高学历不等于高素质

  学历一般指一个人最后也是最高层次的一段学习经历,主要以教育机构颁发的文凭作为依据,而素质则是指一个人在社会生活中思想与行为的具体表现,一般定义为一个人文化水平的高低、身体的健康程度、以及家族遗传的惯性思维能力和对事物的洞察能力、管理能力,智商、情商层次高低以及职业技能所达级别的综合体现。很显然,学历高和素质高不能划上等号,现实生活中,不少拥有高学历的人也表现出品行低下、虚假伪善、碌碌无为,甚至犯错误、走错路。

  2、高学历不等于高辨识力

  识辨能力就是指一个人认识事物并加以分析辨别的能力。高学历者专业知识多,但知识面窄,其他学科知识和社会知识匮乏,知识结构不平衡,加之社会教育对自然科学、医学、心理、宗教、法律知识的普及还不能满足社会要求,特别是医学、心理学、气功、宗教等方面的知识普及不够,人们还无从掌握健身防病等运动规律和方法,无法分辨真假宗教,因此很多受害者轻易被“祛病健身”、“包治百病”、“延年益寿”、“修身养性”等谎言所欺骗,盲目地凭主观感受判定练功成效。

  3、高学历不一定拥有良好心理素质

  高学历者和普通人一样,有生活问题、健康问题、年龄的问题、不和谐的家庭关系问题,还有性格脆弱、性格变异的问题,融入社会现实受阻的问题、精神追求的问题,以及无力抵御别人的说服控制的问题等等。心理上比较敏感的人,确实存在着寻求心理依附的需要,他们有时会把一切交付给“神”,幻想依靠超自然力来解除心中的恐惧、达到目的的要求,自然就成为邪教俘获的对象。

  《礼记.中庸》里道:“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面对邪教超强洗脑力,不管你从事的是什么职业,也不管你文化层次的高底,都需要睁大双眼,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不轻信、不盲从,只有这样,才能不给邪教可乘之机。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