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善桃死亡粉碎了诸多阴谋

2017-06-15 14:40:00来源:凯风网作者:一 凡

  据悉,今年5月,就在“大法弟子”大肆庆贺李洪志编造的假生日前夕,华盛顿法轮功头目赖善桃病亡。

  

  赖善桃

  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对其家人和亲友。但平心而论,对于帮助我们看清法轮功和李洪志的真面目,却有着不小的作用。在此,笔者浅谈对赖善桃死亡的一点认识。

  首先,赖善桃死亡粉碎了李洪志的“科学化”阴谋。

  一直以来,李洪志都在物色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杰出代表,特别是科学界的,作为法轮功的“招牌”。因为科学与邪教本身就是天敌,而科学界代表性人物的加入,隐隐有着为法轮功“正名”的效果,故一旦到手就如获至宝。早年在国内,李洪志诱骗景占义以高级工程师的名义,编造了自己“‘元神’跳入1600度高温钢水,观测内部化学反应的“神迹”,在法轮功圈内轰动一时。后来他照样致力于网罗各界“人才”,如航空航天专业的李继光、自动化专业的李大勇、医学专业的封莉莉和刘静航等,都成了他的得力干将,目的就是妄图以“科学化”掩盖法轮功的邪性。

  赖善桃也是李洪志“科学化”阴谋的重要一环。作为留美化学博士,还就职于美国天主教大学,赖善桃不管在华人圈还是美国本土,都有一定的影响力。赖博士也确实很卖力,1998年伙同李大勇、杨森、唐忠、赖善钟等13名留美博士发出《海外学子的心声——北美学者、留学生向您推荐法轮大法》称,法轮功对许多慢性或疑难病症有“奇特”效果。2008年曾在法轮功网站文章吹嘘:“粗略估计,已知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口诀而脱离生命危险、平安度过危机的已有上千例。”

  可惜的是,李大勇早已作古,杨森疾病缠身,眼下赖善桃又撒手而去,使得李洪志的“科学化”阴谋再也无从得逞。

  其次,赖善桃死亡推翻了李洪志的“大神通”谬论。

  作为法轮功人员来说,不存在生病的说法——那都是“业力”,需要不断地“学法”“修炼”“上层次”才能化解。而更重要的一点在于,只要有李洪志在背后“把握”着,不会让任何一位弟子“出偏”。

  但是,赖善桃明显没有得到李洪志的“保护”或“加持”。自2016年5月后,法轮功网站就没有再出现赖善桃的公开活动信息,充分说明那时的赖博士已经病重,无法参与任何强度的所谓“弘法”“正法”。还有一个细节更加直观,赖善桃病症期间,频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口诀,但无任何效果。不但“九字真言”无效,别的“神迹”也没有降临。假设赖博士一直心怀期待的话,可以肯定他是死不瞑目的。

  再来看赖博士死亡的时间。很凑巧,正好是“5·13”前夕,几乎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在为李洪志“庆生”,照理这应该是“正念”最强、“气场”最足的时刻,但仍然镇压不住病魔。同时,这也是李洪志亲自登坛“讲法”的前后,他大言不惭地吹嘘自己是“神”、是宇宙的“创造者”时,怎么就没想到顺手救一救可怜的赖博士?要知道,赖博士不在“另外空间”,也不在天涯海角,就在法轮功的大本营——美国。

  很明显,李洪志的“大神通”谬论可以休矣。

  最后,赖善桃死亡戳穿了李洪志的“真善忍”谎言。

  跟以往一样,赖善桃死后,李洪志严令法轮功内部封锁消息,不搞悼念活动,不发布任何消息。一个忠心耿耿且立下汗马功劳的弟子,就如同扔进垃圾筒的旧抹布一样,被彻底抹去痕迹了。

  这让人想起2012年去世的李继光。那年6月,有弟子因“项目”的事想请示李继光,但一直找不到他本人。此后就渐渐传出李继光‘可能不在了’的消息。后来直到10月份,才确定他的死讯。在那近4个月的时间里,法轮功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提及李继光,就仿佛这个人从来没有存在过。据内幕记者披露,“法轮功总部要求对此事绝对保密”。李洪志对自己的亲妹夫都可以做到这么冷酷,封锁赖善桃的死讯自然毫不稀奇。而这同样也说明了,对于其他弟子的死,他完全可能做得更狠、更绝。事实也正是如此,观之佐藤贡等人死后境遇,不都这样吗?

  也许唯一的例外就是兰多,在他死后得以公开发丧且获得捐款。但那也是因为兰多“洋弟子”的身份,法轮功不得不尊重习俗而做出妥协,并顺势打了把广告,收买些人心。

  行为上的冷酷,更加反衬出李洪志整日挂在嘴上的“真善忍”是多么的虚假。当然了,在某种程度上赖善桃还是值得庆幸的,因为毕竟李洪志还留了一点余地,没有像对待韩振国、金正浩那样,公开宣称他们死去是因为“修得不好”!

  相信通过对赖善桃死亡的认识,能够给法轮功或其它邪教的痴迷者带去一些触动。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