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青团真理报》连续发文曝光“神韵”演出真面目

2017-07-17 16:04:00来源:凯风网作者:郎需柱

  【凯风网2017年7月14日消息 通讯员:郎需柱】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6月13、14、16、20日连续在开放论坛专栏整版刊登曝光“神韵”艺术团真实面目的文章。

  作者为该报记者瓦尔瓦拉 察洛娃。察洛娃根据自己的采访和实际调查,编写出四篇质疑法轮功神韵艺术团演出真实目的的文章。第一篇文章题目为《法轮功神韵演出――反华反共的“活闹剧”》,文中指出,法轮功为摆脱海外困境,改变邪教形象,搞起所谓神韵晚会全球巡演,以欺骗和迷惑性向西方反华势力邀功请赏。第二篇题目为《神韵演出――乌合之众大杂烩》,文中指出,法轮功移花接木“神韵”的含义,装点门面,无非是骗骗老外而已。第三篇题目为《神韵演出――招摇撞骗的发财树》,文中指出,《神韵》是李洪志实施“大发财”的工具,是他的核心利益,谁也不触犯。第四篇题目为《神韵演出――神话自己的传教秀》,文中指出,《神韵艺术团》利用文化之名,宣扬教义之实,神化教主。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是俄联邦影响力和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