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窖桑拿健身房 这还是李洪志吗

2017-07-24 11:33:00来源:凯风网作者:宁克东

  日前,凯风网爆料说李主佛高价出售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处豪宅,网上报价23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614万元。笔者感兴趣的不是李洪志拥有多少豪宅,也不在乎每座豪宅价值多少美元,而恰恰是文中刊登了几张豪宅内室照片吸引了笔者,因为这些照片中包含了酒窖、地下室、桑拿室、健身房、游泳池、办公室等,与主佛的身份极不适合。

  

  李洪志多次讲过:修炼“法轮功”,就是为了改变人类日益下滑的道德水平,使“道德回升”,让本来是“垃圾”的人类“做好人”;并且通过修炼,不断地“上层次”,最后“圆满”到李洪志的“法轮世界”去做“佛、道、神”。修炼者要最终实现“圆满”,就必须在修炼过程中“去执著心”。那么什么是“执着心”呢?李洪志又说: “妒嫉心”、“欲望心”、“七情六欲心”、“吃肉心” “参加各种文体活动是执著”等都是执着心。

  李洪志就是个平常人,离不开体育健身。

  李洪志是法轮功教主,自封为“主佛”、“救世主”,吹嘘自己“法力无边”,能法身保护、能祛病强身,大能推迟地球毁灭,能度人救人,小能静止在玻璃中间、蚊子不咬修炼的人等,因此他才说“各种文体活动……随着你炼功不断深入的时候,这些事情你都会自己看淡,因为修到更高层次时这些也是执著。”(《转法轮法解——在北京〈转法轮〉首发式上讲法》)。那么我来问问主佛:豪宅里投巨资修建了私人游泳池、设置了台球活动室是为了做什么?你不说过“打坐练功”就能够消业,就能够成为奶白体,就能永远不生病、上层次、成为“佛、道、神”进天国了吗?

  

  李洪志说,弟子只要做“三件事”,就能修炼圆满,达到无病状态。那么李洪志为什么还要游泳打台球呢?他这个神,需要用常人的方式强身身体吗?

  李洪志亦如常人,离不开传真电脑。

  李洪志吹嘘自己法力无边、法身保护,无所不能,无所不知,不管是在山中修炼,还是在家中闭关,只有意念一动,就能知道一切想知道的事情,任何事情也逃不过他的法眼。李洪志说:“这本身(指《转法轮》)里边每个字都是我的法身,每个字都是我的法身形象。每个字都是佛的形象。我有无数的法身,我的法身不能用数字来计算。……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当然我们只针对修炼人起作用。……所以你修炼,只要一动念,我的法身就知道。……你看我现面的这个身体,是常人肉体,就这么大,可是错开一个空间,你看我的身体就比我高出许多来。每一个空间,我的身体一个比一个高,一个比一个大,我最大的身体,那就大得没法说拉。

  

  那么请问李主佛,既然您有这么大的能耐,还设立会议室做什么,还用手机电脑传真做什么,甚至还设立餐厅干什么,你有什么指令,完全可以通过意念传递,用法身告知,肚子饿了也可以施法力去除“七情六欲”这个执着心啊,又何必住豪宅,买豪车,过着这么奢侈豪华的生活呢。

  李洪志亦如常人,离不开酒肉朋友。

  修炼之人讲究清修,不吃肉不杀生,不受世俗惊扰。李洪志欺骗弟子要去除“执着心”,不沾“酒”。可李洪志却不是这样,豪宅里竟然有酒窖。

  

  李洪志豪宅里的酒窖也相当豪华,存量之大,存法讲究,可略见一斑。主佛存酒喝不喝酒,有人会相信吗?既然家里存酒,总会有着存酒的目的,由此可见,李洪志不仅自己喝酒,其家人弟子一样喝酒;李洪志不仅自己经常喝酒,还会邀请弟子前来家里喝酒,或工作后,或无聊时,或烦恼时。

  透过李洪志卖豪宅,透过豪宅房间使用情况,大致可以看出,李洪志并非人们想象的那样成佛成仙成神,不食烟火,法力无边,相反透过这些照片,可以看出李洪志就是一介凡人,根本不是主佛救世主,只不过他给弟子们制定了许多清规戒律,却没有一条让他遵守。他可以任意挥霍从弟子身上敛来的不义之财,却从不顾及弟子们生老病死。

  原来李洪志原本就是一介凡人,将自己说成是“主佛”只是他欺世盗名、哄骗弟子的手段罢了。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