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游戏“时代标志”即将上市

2017-08-11 14:40:00来源:凯风网作者:Matt

  

  2K Games和Hangar 13 两家公司揭开了最新的名为“时代标志”的第三代黑手党模拟游戏。最新的林肯·克莱冒险之旅将于7月25日开启。

  模拟游戏中出现了很多术语,“时代标志”这一游戏再一次紧跟着新兴的波尔多首领—林肯·克莱展开,他打击了一个名为“Ensanglante”的暴力邪教组织,这一教派带着血腥的任务通过一些暴力仪式将所谓的正义回归新波尔多地区。这一邪教明显利用了迷幻药来控制该教派的信徒,并将他们变成了一个杀手队伍。克莱决定要保护他所在的城市不受到这些狂热分子的攻击。

  Hangar 13公司将这款新的模拟游戏描述成20世纪60年代激励人心的心理类的猫捉老鼠的游戏,这一游戏将推动林肯对现实的掌控。这个游戏类似Far Cry 3 之类的充满药物的游戏之旅。

  新的模拟游戏还会引进新的技能。作为针对这一教派的渗透任务,林肯将会用上他的特种部队(可能是秘密行动)并运用了一些斗争技能,如飞刀或其他的慢动作版本的射击技能。

  

  最后,游戏玩家们将恢复萨米酒吧,这是一家在该邪教仪式余波之后被废的酒吧。如果你恢复了萨米酒吧,你就可能在这个过程中恢复林肯的灵魂。

  尽管这个游戏也有一些过失,但是也成功地采用了大胆的故事叙述手法,这一点我认为值得大家一看,这一切能超越任何设计瑕疵。

  原文链接:http://www.usgamer.net/articles/fight-a-violent-religious-cult-in-the-new-mafia-3-dlc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