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佛学界人士向伦敦市长投诉“法轮功”非法扰民

2017-09-14 16:15:00来源:凯风网作者:释大道

  

  释大道(左)和陆宽昱(右)

  亲爱的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先生:

  如果您的办公室能指示威斯敏斯特城警方,对一个名叫“法轮功”的违法组织的存在和活动展开调查的话,我将不胜感激。该组织一直在伦敦的爵禄街(Gerrard Street)又名唐人街的地方存在。

  

  伦敦街头法轮功自娱自乐的扰民宣传

  西方许多人权团体已将法轮功认定是危险邪教。由于其危害和危及生命的活动,该组织多年前已遭中国大陆取缔。

  法轮功的头目从美国及其许多分支机构(例如在伦敦唐人街就有一处)发号施令,不但引诱弱势群体,骗取他们的金钱、财产,损害身体健康和妨碍思想自由,还一再号召要推翻和破坏独立自主、合法和实行法治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依照英国法律和国际法,这些均属非法行为。

  法轮功所竖立的大型中英文展板,通常位于(唐人街中间左右)那两尊著名石狮子右边,传播的是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谎言和虚假信息,利用扩音器和大喇叭播放反华宣传,并不断阻拦和骚扰那些安分守己的游客、顾客和路人。

  许多经由法轮功处理过的图片,并不适合儿童观看。法轮功所表现和鼓吹的洗脑术和暴力,也不适合英国这样安定和民主的社会。当然,法轮功并不单单在唐人街活动,伦敦其他游客众多的地区也能见到他们的踪迹。

  法轮功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而捏造的虚假指控,没有丝毫现实基础,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法庭对它的指控予以支持。

  最重要的是,如果法轮功是一个伊斯兰组织,号召要破坏英国或美国独立自由的政府,我相信两国政府将会采取迅速果断措施(伦敦市长萨迪克·汗系巴基斯坦裔工党议员,是西方大都市中第一位穆斯林市长,故释大道在此以伊斯兰教举例)。

  这就是我(以及许多人)呼吁要么对法轮功及其引发分歧的邪教宣传实施完全禁止,要么至少严格限制它在英国的破坏活动的理由。

  谢谢您拨冗关注此事。

  此致

  释大道(Adrian Chan-Wyles)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