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民间大鼓“说唱反邪教”走进开放式党课

2017-10-18 17:34:00来源:中国反邪教网作者:杨炯

  9月22日下午, 淮北市人民路世纪广场上人头攒动,一阵阵民间大鼓的说唱声从人群里传来,一场以“旗帜鲜明反对邪教,积极建设平安淮北”为主题的开放式党课在大鼓“说唱反邪教”的鼓点中开始了。

  

  民间大鼓艺人李宝聚唱一段说一段,伴有幽默的动作和生动的表情,把《邪教组织危害大》以大鼓说唱的形式向听众宣传,让这些党员和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提高防范邪教的意识。

  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座的党员群众详细讲解了防处邪教相关的党纪党规及法律法规,介绍了邪教的种类、特征及危害,细致分析了邪教给群众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并要求各位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抵制邪教、拒绝邪教、反对邪教。

  

  党员群众聚精会神听党课

  

  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反邪教知识读本

  工作人员向在场的党员群众分发反邪教知识读本,在场群众踊跃领取并表示开放式党课开拓了视野,普及了反邪教知识,让邪教在社会上无处藏身,是建设平安淮北,幸福城市的有力保障,希望能够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帮助更多群众摆脱邪教的阴影。

  为切实增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市防范办通过开展公开党课、党员大会等形式向城乡居民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截止目前,淮北市反邪教党课已开展2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