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举办“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7-11-13 17:01:00来源:中国反邪教网作者:文琳

  11月2日,四川省资阳市九曲河广场热闹非凡,资阳市反邪教文艺节目义演暨“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资阳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市科协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等部门联合协办,省防范处理邪教办及市委相关领导观看了表演。

  

  资阳市反邪教文艺节目义演暨“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自发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

  入场处设置了反邪教万人签名榜,现场观众纷纷签名,表明反邪教决心。由资阳市三所职业院校学生组成的30名校园反邪教宣传志愿者代表上台庄严宣誓,表示要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反邪教知识,反对邪教,抵制邪教,为创建“无邪教校园”做贡献。文艺节目开演前,举行了“资阳市反邪教暑期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现场群众纷纷在反邪教万人签名榜上签名

  

  校园反邪教宣传志愿者代表上台庄严宣誓

   

  省、市领导与“反邪教暑期征文大赛”获奖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邪教信不得》等10个节目依次出场,既有青春洋溢的舞蹈,又有欢快的情景快板;既有寓教于乐的歌舞剧、小品,又有引人向上的健身气功。展现出资阳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健康养生、乐享文化、音舞诗画陶冶情操,坚决同邪教作斗争的精神风貌和坚决意志。

  

  资阳佛韵艺术团演出的小品《邪教信不得》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演出的舞蹈《红梅赞》

  

  资阳市武术协会演出的《健身气功表演》

  来自市、县(区)两级有关部门,院校领导及公安、卫生、教育、武警、消防等系统的代表,社区干部、网格员、群众代表、“反邪教暑期征文大赛”获奖师生代表等近千人到活动现场观看演出。

  此次活动群众参与度高,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识邪、辨邪、拒邪、反邪意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