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专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477所院校零投档

2011-08-15 09:08:00     作者:    来源: 山东商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征集志愿 专科二批 录取考生 录取院校 志愿录取 考生可 志愿填报 录取结果 未被录取 招生考试院
[提要] 对省内高校而言,专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只解决了3成院校文科专业的缺额问题,理科专业投满的院校甚至不到1成。8月17日12:00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对填报志愿数据进行整理,划定专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控制线并投档。

  专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完成

  477所院校零投档

  14日上午,专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完成。不出所料,专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控制线执行的仍是文理科180分。但投档单显示,经过第一场征集志愿投档,仍有大量高校未完成招生任务,其中223所院校的文科专业、254所院校的理科专业出现零投档。这部分未完成的计划,要等到8月16日第二次征集志愿继续补充。

  由于录取院校层次相对较低,在专科二批征集志愿院校名单中,很多高职院校都名不见经传。即便180分就能有学上,山东考生也不会放弃经济发达的山东,而选择到偏远省份去读高职。因此,在专科二批征集志愿投档单中,有大量高职院校出现零投档。

  对省内高校而言,专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只解决了3成院校文科专业的缺额问题,理科专业投满的院校甚至不到1成。投档单显示,省内共有74所高校的普通文科专业,80所院校的普通理科专业参与专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普通文科专业中,只有25所完成招生任务;理科专业只有7所完成招生任务。

  专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中,文科专业志愿完成情况好于理科。省内高职院校中,济南工程职业学院、山东杏林职业学院等,文科专业都完成了任务,但理科仍有大量缺额。济南工程职业学院理科有682个缺额,山东杏林职业学院理科也剩下304个缺额。山东电子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文理科均有一定缺额。

  专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今日16时结束。截至该批次志愿录取结束仍未能被录取的考生,文理科成绩只要不低于180分,还有机会参加专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8月16日。(记者 徐玉芹)

  今年上大学还剩最后一次机会

  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明日填报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徐玉芹)明天8:30-17:00,将进行今年高考录取最后一次志愿填报,也就是专科(高职)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这将是我省高考生今年上大学的最后一次机会。

  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高职)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定于2011年8月16日8:30至17:00进行。其缺额计划将于当日8:30之前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高考成绩达到相应资格线,且到目前为止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认真研读缺额招生计划,并登录http://zy.sdzk.gov.cn填报志愿。考生可在填报志愿前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查询录取结果。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考生一旦被高校录取,将不再进行改录。

  8月17日12:00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对填报志愿数据进行整理,划定专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控制线并投档。专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当日14:00开始,18日16:00结束。

隋乔

editor

相关阅读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