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涉及群众利益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 2014-12-24 13:45:00
  • 作者:
  • 来源:大众网
根据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办公室《关于抓好近期教育实践活动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乐群组办发电〔2014〕9号)要求,昌乐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研究部署对涉及群众利益的“四风”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工作。

  (通讯员 杨玉杰)512日,根据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办公室《关于抓好近期教育实践活动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乐群组办发电〔20149号)要求,昌乐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研究部署对涉及群众利益的“四风”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的要求,紧紧抓住缴存职工反映强烈、涉及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集中征求意见、委托有关部门征求意见情况反馈的问题和县公积金中心查摆的“四风”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扎扎实实的抓整改、办实事、解难题,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打好整改落实攻坚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以问题整改注入动力,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充分认清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首要任务来抓,扎实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要在统筹兼顾的基础上,细化工作目标,突出整改重点。对当前能解决的问题,要立即采取措施予以解决;能够出台的制度,要抓紧研究出台;对暂不具备条件解决的问题和出台的制度,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措施,争取尽快解决或研究出台。 

张雨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