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昌乐分中心搭建交流平台 丰富学习载体

  • 2014-12-24 13:47:00
  • 作者:
  • 来源:大众网
为使教育实践活动不流于形式,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认真开展大走访、“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作风建设满意度测评等一系列活动,真正做到听民声、知民意、集民智、交民心。

通讯员 杨玉杰)为使教育实践活动不流于形式,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认真开展大走访、“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作风建设满意度测评等一系列活动,真正做到听民声、知民意、集民智、交民心。

在大走访活动中,公积金中心按照服务对象的不同,将党员干部分成行政事业和企业两大片,上门开展走访调查,共走访单位30余家,服务对象300余人,真正做到开门纳谏广征民意;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中,公积金中心按照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的统一要求,在显要位置公开党员干部的职务、职责和服务承诺,在行政办公地点和业务窗口都设置了意见箱和公开举报电话。党员干部按照职责分工,对责任意识、工作作风、服务效能等进行了现状分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目标;在作风建设满意度测评中,公积金中心结合与县传媒集团合作的《致企业家一封信》活动,向全县所有规模以上企业和传媒月刊合作单位夹送了作风建设满意度测评调查表。同时,在两个业务窗口向服务对象发送了调查问卷,据统计,共发放调查表1000余份,收到建议意见200余条,保证了测评的客观真实。在交心谈心过程中,我单位切实按照“有具体方案、有实在举措、有详细记载、有实际效果”的“四有”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七个面对面”谈心程序。为打消同志们不敢谈、不想谈的顾虑,采取了“领导带动谈、组织促动谈和党员互动谈”的方式,使谈心活动得到顺利开展,中心谈心面达到100%,取得了良好效果。

张雨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