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昌乐分中心开展“六比六赛”创建活动

  • 2014-12-24 13:50:00
  • 作者:
  • 来源:大众网
昌乐分中心以创建“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标兵”为载体,以“擦亮窗口、展示形象”为主题,广泛开展“六比六赛”创建活动。

(通讯员 杨玉杰)昌乐分中心以创建“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标兵”为载体,以“擦亮窗口、展示形象”为主题,广泛开展“六比六赛”创建活动。 

开展“比礼仪、赛文明”活动。广泛开展文明礼仪普及活动,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文明素质和礼仪修养,在工作中学习礼仪、运用礼仪,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和行为规范,做到挂牌上岗、仪表整洁、热情微笑服务。 

  开展“比服务、赛和谐”活动,进一步强化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开展诚信服务、便民服务、个性化服务和特色服务,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文明单位”的先进示范作用,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开展“比技能、赛效率”活动。进一步加强职工业务培训,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竞赛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学业务、练技能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提高服务技能水平和工作效率。 

开展“比环境、赛秩序”活动。以净化、美化、绿化、优化为重点,进一步改善服务环境,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做到物品摆放有序,宣传栏规范整齐、环境卫生清洁优美、创造舒适的服务环境。 

  开展“比作风、赛形象”活动。切实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及时解决群众关心、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树立良好的政风行风。 

开展“比创新、赛业绩”活动。坚持开拓创新,开创更有效、更便捷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不断探索住房公积金工作新方法、新路子,总结创新成果和经验。 

  此次主题创建活动将促进公积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服务环境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提高群众满意度,树立住房公积金良好形象。 

  

张雨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