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昌乐分中心着力营造团结实干氛围

  • 2014-12-25 14:48:00
  • 作者:
  • 来源:大众网

  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体制调整后,昌乐分中心为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了一场“我为中心发展做什么”的主题讨论活动,旨在科学定位中心工作,内提素质,外树形象,营造团结实干的良好氛围。在短时内,中心内部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统一思想抓落实。努力克服中心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领导班子率先垂范,连续四个周末,深入窗口、房地产企业、缴存单位进行一线调研、督办。同时,继续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转变活动,号召全体干部为中心建设献计献策,着力营造团结、向上、实干的良好氛围。

建章立制抓规范。把强化制度建设作为机关效能建设的基础环节来抓,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10项优化服务的工作机制,并对上下班、请假、车辆管理、资金管理等规章制度进行了完善修订。严明的纪律约束,杜绝了不良风气,提高了服务水平,为整个系统实现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精细管理抓发展。实行“一站式”服务,推行“微笑”服务,协调银行、担保公司等相关单位安排工作人员在中心窗口集中办公,简化办理程序,缩短审批时限,进一步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杨玉杰)

张雨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