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昌乐分中心走进社区企业延伸宣传深度

  • 2014-12-25 14:49:00
  • 作者:
  • 来源:大众网
为大力推进昌乐县住房公积金扩面建制工作,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昌乐分中心采取多种宣传形式,走进社区企业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知识,提高职工要求缴纳和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意识。

  为大力推进昌乐县住房公积金扩面建制工作,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昌乐分中心采取多种宣传形式,走进社区企业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知识,提高职工要求缴纳和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意识。一是联合各受委托银行共同举办“住房公积金进社区”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介绍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政策和业务知识。二是通过走访企业、与企业领导和职工面对面座谈交流,增强其对住房公积金法规政策的了解,提高企业依法缴存住房公积金意识,维护职工权益。三是向新设立、规模较大企业寄送住房公积金缴存告知函和宣传资料。

张雨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