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政信息

我省召开切实做好当前农业生产工作紧急电视会议

  • 2010-04-23 15:36:00
  • 作者:
  • 来源:大众日报
  4月22日下午,在收看了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后,我省召开切实做好当前农业生产工作紧急电视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副省长贾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万志指出,当前是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全面落实麦田管理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快春耕春播进度。要扎实开展好高产创建活动,力争今年粮食总产创历史最好水平。要切实抓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突出抓好生猪生产、苗种生产,确保全省畜牧业、渔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突出抓好重点时段的森林防火工作,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要及早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充分发挥好政策的导向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农业生产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夺取夏粮和全年农业丰产丰收。(记者 袁涛)

张雨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