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政信息

中央政法委到乐陵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 2010-12-03 09:49:00
  • 作者:
  • 来源:

 

     1030中央政法委司改办公室高景峰一行4人在省政法委综治办领导、德州政法委书记李传武、乐陵市委书记杨光来、市长鄂宏达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到乐陵市公安局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首先,中央政法委领导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和公安机关司法体制改革展开座谈,史建民局长向各位领导汇报了该局近年来围绕基层实际贯彻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的工作情况,并就正在开展的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向各位领导做了介绍。随后与会领导先后到该局兴隆街派出所、杨安镇派出所和局机关办案区进行实地参观指导。中央政法委领导对乐陵紧密结合基层实际,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中,该局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规格建设,硬件和软件建设都走在了前列,创出了规范执法、促进司法公正的新亮点。希望乐陵市公安局下一步要加大宣传力度,将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出去,共同促进整个政法工作健康和谐发展。

 

乐陵市公安局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