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济南>长清区>长清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新闻

创建人民满意城管品牌

  • 2011-01-28 10:47:00
  • 作者:
  • 来源:

 

创建人民满意城管品牌

2011127日,长清区召开城管执法工作会议,总结2010年全区城管执法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工作。区领导刘太义、韩军、井永平出席会议。

副区长韩军指出,创建人民满意城管品牌要坚持科学发展,积极转变执法理念和创新管理方式,构建和谐城管,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加大执法力度,遏制双违建设,巩固各项整治成果;要推行精准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保障重点工程建设;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宣传引导,统筹全区一体化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及时解决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为执法工作开展创造宽松的工作环境。要进一步健全制度体系,不断巩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切实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在百姓心中树立起城管执法的良好形象。

济南市执法局副局长吕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化章作了主题讲话。他对2010年度城管系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成绩,并对2011年的城管形势作了分析,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今年的城管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市执法局开展的“构建人民满意的城管品牌”活动为契机,努力实现“控违拆违实质好转、户外经营整治根本性转变、市容市貌整洁有序、扬尘污染有效防治、建筑管理逐步规范、为民服务实现突破、执法中队标准规范、城乡环境明显好转”的八大目标,不断促进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向纵深发展,争取2011年的城管执法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还表彰了2010年度全区优秀执法中队、基层中队,优秀执法队员、协管员、城管老年志愿者。

 

长清区行政执法局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