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济南>长清区>长清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新闻

长清区依法整治违法违章建设会议召开

  • 2011-02-23 08:54:00
  • 作者:
  • 来源:
 

      长清区依法整治违法违章建设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集中精力全面打好双违整治攻坚战

 

217,长清区依法整治违法违章建设会议召开。副区长韩军,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刘道辰,区法制办主任曹相伟,区住建委主任张殿义,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依法整治双违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魏化章在主席台就坐。全区依法整治双违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街镇、区直部门负责人,各街镇管理区书记及街镇驻地村居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曹相伟主持。

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刘道辰宣读了《长清区依法整治违法违章建设责任追究办法》。区住建委、区城管执法局、文昌、平安街道做了表态发言。

 

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区双违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魏化章同志,代表区双违整治领导小组回顾总结了全区2010年工作情况,安排了2011年整治任务。2011年,全区双违整治的工作目标是:拆除违法违章建设2万平方米。控制新增违法违章建设的目标是:城区主次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内为零;偏街背巷、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工程有大幅度下降。副区长韩军同志对2011年整治工作又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通过这次会议,全区上下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紧密配合、通力合作,为圆满完成今年的整治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长清区行政执法局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