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济南>长清区>长清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新闻

济南市长清区执法局:全力保障“五一”期间环境秩序

  • 2011-05-03 17:30:00
  • 作者:
  • 来源:

济南市长清区执法局:全力保障“五一”期间环境秩序

   “五一”节期间,济南市长清区执法局全体人员放弃节日休息,加班加点,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做好城管执法各项工作,确保了节日期间城区市容环境整洁优美、秩序井然。

  在每天确保队员上路执法的同时,局领导也每天上路巡查,深入各街区与执法队员一道查违纠章,确保了执法效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坚持文明执法,礼貌纠违,及时、果断、妥善处理;不断加大对各类非法占道、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和户外宣传站(点)的管控力度;对沿街“九乱”进行清理取缔;加强对门头牌匾和非法劳动力市场的整治力度;规范人行道机动车辆、自行车乱停放行为;加强对各建筑工地的管理,严查违法违章建设行为;严厉打击非法喷写、张贴野广告的行为;机关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保证12345等投诉得到及时处理。

   节日期间,共清理占道经营36处,占道出店经营25家,查处擅自占道做商业广告的4家,没收违章广告牌匾23块,查处双违建设8处,出动车辆150辆次,确保了城区主要街道市容环境秩序良好,收到了满意的效果。(崔莉)

长清区行政执法局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