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多措并举 广泛宣传不断扩大住房公积金社会影响

  • 2014-12-25 14:38:00
  • 作者:
  • 来源:大众网

  近年来,昌乐分中心一直高度重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宣传工作。分中心领导班子在制度的宣传上,经常拟题目、扩思路、出主意、想办法,采取各种形式,通过各种载体,使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中心集中各方力量,连续组织开展了“媒体宣传年”活动,大力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基础性地位、政策优势和取得的成绩,形成了声、屏、报、刊、网五位 一体的宣传格局。与县传媒集团合作,在宝石节期间,利用《致全县企业家一封信》的形式向全县大中型企业讲解住房公积金主要政策法规;与县广播电台合作开设了《住房公积金知多少》专栏,方便职工进行业务咨询和办理;通过政府门户网站群、昌乐县民声网、传媒网等网络媒介,积极帮助解决职工在办理业务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目前,中心已在各级媒体上累计发表住房公积金宣传稿件400余篇,回复咨询类问题2000多条,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影响得到不断扩大。

张雨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