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交警

宁津交警大队“春风行动”走进县客运中心

  • 2011-03-17 09:56:00
  • 作者:王健
  • 来源:宁津交警大队

   为了进一步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畅通安全行主题活动,推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春风行动的深入开展,在辖区营造强大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氛围,按照支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春风行动统一安排部署,宁津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突出重点运输场所,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316,大队民警来到县客运中心开展了以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营造畅通安全出行环境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民警们走进车站候车室,走上即将出站的长途客车,向乘客们逐一发放了宣传材料,仔细讲解了客车超员超速、驾驶人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乘客要及时监督举报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还向营运客车司机及乘务员通报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提醒驾驶人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自觉远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乘客出行安全。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50人次,车辆8台次,发放宣传材料3500份,摆放展板35块,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营造了人人关注交通安全、人人抵制交通违法的浓厚氛围。

宁津交警大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