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交警

宁津交警大队以“春风行动”为载体,三项举措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 2011-03-18 08:58:00
  • 作者:王健
  • 来源:宁津交警大队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春风行动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宁津大队以落实春风行动为载体,多项举措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努力达成和谐社会、和睦警民关系的目标。

   一、执法讲原则

   大队民警在执勤执法中,按照法律法规认真细心地向司乘人员作好宣传教育工作,面对群众的不解及疑问,耐心细致地进行解释,让其明白道理理解民警。群众如有埋怨要做到换位思考,多体谅、多包容,宽怀待人,不生气、不发怒,尽力避免激化矛盾给工作带来不便和阻力,影响警民和谐关系。

   二、服务讲效率

   大队民警树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又好又快地提高工作效率,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不以任何理由懈怠工作、降低服务质量和标准,更不允许为自己的失误 寻借口、找托辞。窗口民警更要细心工作,坚决避免因粗心大意给当事人带来损失,工作时间可根据情况适当延长,让群众能一次办完的绝不跑第二次,中午安排民警轮流值班办理禁区通行证业务,不让群众长时间等待。

   三、说话讲文明

   大队民警在接处警、接待群众来访投诉、报警求助、咨询办事时,做到讲文明、讲礼貌,热情服务,耐心倾听,细心答复,诚心帮助,营造一种的亲切氛围。对那些心存怨气、性情暴躁、情绪冲动的群众,以温和之言晓之以理,与他们真诚沟通,让其得到教育,尽力在一种平稳、友好、和蔼的环境中开展执法工作和服务行为。

宁津交警大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