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交警

交警“给力” 禹城食盐供应场所周边路段畅通无阻

  • 2011-03-18 14:23:00
  • 作者:马勤贤
  • 来源:

   由于担心“海水受到日本核辐射污染”,以及受到“食用碘盐能防辐射”的谣言影响,我国部分地区出现了抢购食盐的不正常现象。为平息市民的恐慌情绪,保障社会秩序稳定,3月17日下午,山东省禹城市有关部门及时组织调拨了大批食盐,在市区设立食盐供应点进行定点有序供应,满足市民的生活需求。为保障食盐供应点周边路段交通畅通,该市交警大队科学调度警力,加强这些路段道路交通疏导力度,避免了交通拥堵及交通混乱现象的发生。
   从17日下午2时许,设立在该市东方大厦、贸易大厦、鸿福大厦及百乐佳购物广场的四处食盐供应点陆续开始供应食盐。该市交警大队以各中队警力为单位,每个中队承包一个供应点,投入中队全部警力,在供应点附近路段设岗布点,加大过往车辆疏导力度,指挥车辆依次有序通行,及时劝导逗留在机动车道上的非机动车及行人迅速离开机动车道。民警们的科学指挥及耐心劝导,有效保障了几处食盐供应点周边路段道路交通畅通有序,为食盐有序供应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由于交警及时“给力”,该市城区四处食盐供应点周边路段交通秩序井然有序,没有发生一起交通拥堵事件,也没有出现一起因交通问题引发的不和谐事件,从而保障了食盐的有序供应。
 

禹城交警大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