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交警

武城交警“春风行动”走进驾校

  • 2011-03-21 14:12:00
  • 作者:董宁
  •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春风行动”实施方案》,切实提高初学驾驶人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意识,321上午,武城交警大队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将安全管理工作延伸到军镶驾训学校,为学员和教练员开展事故预防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针对驾校对学员培训中,不重视学员交通安全意识的培养,首先以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的形式,向驾校学员及驾校领导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讲解,提醒驾校学员认真学习,谨慎驾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接着,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及温馨提示卡等方式面对面向在校学员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增强他们的交通法律意识,并告诫学员以后上路行车牢记交通法律法规,勿违法违章,注意安全行车,使初学驾驶的朋友们牢固树立安全驾驶的意识,为预防交通事故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受教育学员达800余人,受到驾校领导和在校学员的热烈欢迎。
 

武城交警大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