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交警

山东临邑交警送安全进校园

  • 2011-03-23 16:32:00
  • 作者:魏晓梅
  •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临邑大队联合县洛北中学从320日至27日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通过有效的宣传形式和丰富多彩的宣传内容,不断强化中小学的遵章守法意识,从而使中小学生文明、安全地参与交通,并带动家庭,推动全社会文明参与交通。
     3
20日下午,在洛北中学的阶梯教室里,民警围绕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情况,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事故主要成因及学生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及其危害,讲述做好交通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从步行、骑车、乘车、横穿马路以及在雨雪雾等恶劣天气条件下的交通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分析事故原因和应吸取的教训。同时还讲解了广大学生参与道路交通活动,在上学、放学、出行和平时外出应该注意的交通安全方面诸多问题和注意事项,教育广大学生从小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做一个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育人数600余人。

临邑交警大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