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交警

宁津交警大队组织路面执勤民警开展业务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 2011-03-24 10:07:00
  • 作者:王健
  • 来源:宁津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推动大队全体执勤民警对应知应会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全面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能力、办案能力、服务群众工作能力,宁津交警大队组织路面执勤民警于每晚20时至21时开展业务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此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实施条例》等。学习期间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实行点名制,要求大队全体执勤民警参加。集中学习期间由秩序科长焦海军、各中队长分别进行授课讲解,并现场解答有关问题。

   通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大力营造全警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强化和推动民警对应知应会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提高民警对本岗位相关的法律法规熟知率,为全面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宁津交警大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