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交警

夜查酒驾 众“酒仙”闹翻天

  • 2011-03-23 15:39:00
  • 作者:王新
  • 来源:

   为有效遏制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切实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直属一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3月23日晚8时至10时,在城区范围内再次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活动,效果显著。
   行动期间,大队所有民警分为三个检查小组,分别在新湖南路与新河路交叉口、东风路气象局路口、三八路美食城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查纠,对查处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摄像机、照相机、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收集违法证据,严格按照“四个一律”从严、从重处罚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切实形成严管、严查、严治、严处的高压态势。
   在此次行动中,最令人不解的是其中一名酒司机在1月份刚刚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大队民警处罚过,而且暂扣驾驶证3个月的期限还未到,然后这名司机没有接受先前的教训,在这次整治酒驾行动中又被大队执勤民警查处,按照相关规定,这名“执迷不悟”的驾驶员将接到严厉的处罚。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43人,警车9辆,设立检查卡点3处,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9起,其中酒后驾驶6起,涉牌涉证7起,有效地减少了此类违法行为,有力地推动和促进了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

张雨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