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邪教进我家”全国漫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济南举行

2016-05-06 11:36:00来源:凯风山东作者:秀才

 

  3月2日上午,喜逢三八节来临之际,由山东省妇联、山东省文明办主办,山东省妇联权益部、《祝你幸福》杂志社、山东省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不让邪教进我家”全国漫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济南市实验初中隆重举行。山东省委防范办、山东省妇联有关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并向学生代表和社区居民代表赠送了《全国“不让邪教进我家”漫画大赛优秀作品集》。实验初中学生代表向全市广大青少年发出反邪教倡议书。

 

  “不让邪教进我家”全国漫画大赛自启动以来,全国各地参赛者踊跃投稿,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参赛作品近2000幅。参赛者有专业漫画家,也有业余漫画爱好者,还有一部分漫画初学者。他们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利用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漫画形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邪教、拒绝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深受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雅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