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比天高求圆满 误入歧途害终身

2016-05-06 13:39:00来源:凯风网作者:濮章智

  我叫濮章智,男,现年68岁,家住重庆市渝北区双龙西路二巷3-20号。初中毕业以后在家务农的我不甘于现状,次年便拜民间草药医生为师,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很快便入行可以独自悬壶济世。2005年国家征地开发,我领取了几十万的拆迁费在渝北购置了一个门面,开了一间草药店。凭着购置门面剩余的钱和开店的收入我完全可以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但却因为自己误入邪教“法轮功”,家庭破碎,人财两空。

  从小我就对气功着迷,想着将中医与气功结合,一是可以治病强身,二是可以“升仙圆满”。我个人觉得自己气质不凡,才智过人,一身抱负无用武之地。直到1996年我外出购得一本《转法轮》,认为此书道出了“天机”,也道出了自己的“心声”。自己虔心练功,心中牢记“师傅”教诲,修身养性,想着凭借自己的修为,步入“圆满”,指日可待!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以后,我认为“升仙圆满”的道路受阻,便四处散发“法轮功”的资料,早出晚归,也不看病抓药了,结婚八个月的老婆看不惯我的做法,认为我痴人说梦,想法不切实际,离我而去。老婆的离去没能将我唤醒,我从内心嘲笑她,认为她的凡人眼光看不懂我今时今日的修为。

  2004年李洪志要求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练功、学法、讲真相),作为精进的大法弟子(我想自己在“师父”众多弟子当中,个人的修为均上了层次,不说是炉火纯青,也算是上等),我也按照“师傅”的教诲做事。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右耳根部出现了一个肿块,开始并未注意,后来肿块慢慢变大,我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对了,仔细想想自己每时每刻都是按照师傅的教诲做人做事,我急忙来到“师傅”的画像前,茗香祷告,希望“师傅”可以发功帮我“消业”。为了尽快“消业”,我外出散发“法轮功”传单的活动越来越频繁了。我出门随时都揣着传单,遇人就递过去,别人不要我就硬塞,嘴里还念叨着“法轮大法好……”周围的邻居都开始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对我避而远之。

  后来,有人把我的情况向反邪教协会反映了,协会便派了几名志愿者专程上门了解情况。刚开始,我避而不见,连续让他们吃了几次闭门羹,我想,这样他们就会知难而退了吧。可是他们不折不挠,隔三差五就来我家敲门。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终于不情不愿地与他们见了面。我本以为他们上来就会暴风骤雨般的对我进行说教,没想到他们上门后却对我嘘寒问暖,主动关心我的病情,专程到社区帮我办理了医保卡,还反复叮嘱我要及时就医。我原本想着,大法弟子怎么能去医院呢?可后来实在禁不住他们的好心规劝,我就当做是应付,便去医院做了检查。诊断结果让我大吃一惊,原来耳部的肿块原来是肿瘤,幸亏是良性,要不然我连小命都要丢了。

  我终于悔悟,练功能治病原来只是自欺欺人。自命不凡的我,这么多年来在李洪志的欺骗下为“法轮功”甘当马前卒,抛却和美的家庭和事业四处弘法……,到最后,只剩一场空。如果早一点识破它的真实面目,妻子也不会离开我,我们还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可现实没有如果,更没有后悔药,只留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直道是:消灾祛病练“神功”,满口谎言迷老翁,自比天高求圆满,误入歧途害终身!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