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省春糖今举办 鲁酒低度浓香飘淄博

2018-04-21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讯(记者 张龙)4月21日上午,2018年春季(第79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糖酒会由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主办,张店区人民政府、淄博国际会展中心具体承办,国井集团和山东新星集团协办,这是山东春季糖酒会第6次在淄博张店举办,创造了我省单季(春季或秋季)会议在同一地区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历史。

  

  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拥有悠久的办会历史,每年分别在春、秋季举办两次,在长达近40年的时间里,会议规模和档次逐步提高,无论从参展规模、参会人数还是影响力都是省内第一大专业展会,规模仅次于全国糖酒会。省糖酒会已经成为山东省糖酒副食行业尤其是白酒企业树立企业形象、展示自身实力的重要平台,也为鲁酒的复兴提供了重要支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本届糖酒会实现了预期目标,参展企业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0%以上,参会代表预计超过10万人。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本届会议的企业,不但汇聚了国井、兰陵、景芝、泰山酒业集团、古贝春、琅瑘台、花冠、趵突泉、百脉泉、孔府家、景阳冈、天地缘、百粮春、红太阳、云门春、沂蒙老区、温和等省内等绝大部分骨干白酒企业。

  

  不仅山东省各大酒企积极参与,四川、贵州、河北、河南、江苏、湖南、湖北等20多个省市的众多酒企也慕名前来参会,谋求开拓山东市场。

  新起点,新征程。本届会议还将举办多场不同内容、不同形式的主题论坛、营销峰会,助力糖酒企业的发展。

  作为为全省糖酒行业重要的对外交流、交易平台,本届展会配套活动精彩纷呈,将推出一系列不同形式内容的论坛、峰会、宴会,为本届春季省糖酒会搭建多层次、多渠道交流平台,集中展示鲁酒近来的新发展、新成就、新产品,丰富会议内容,为行业发展指引方向。主要围绕产业布局、品牌建设、营销创新、渠道拓展等主题,针对行业热点问题,举办“山东低度浓香白酒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芝香白酒价值峰会”、“中国白酒产业次高端发展论坛”、山东综艺大篷车走进省糖酒会专场、最佳展位评选等系列活动,共同探讨鲁酒在新周期的发展之路。另外,现场还有幸运砸金蛋,好礼享不停,大奖等你拿等丰富多彩的展出活动。

  

  作为酒类和食品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山东糖酒会见证了众多的企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对于繁荣淄博酒类副食品市场,活跃当地经济气氛,拉动第三产业发展均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不可否认,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山东糖酒会都对我省乃至全国糖酒行业的发展壮大发挥了重要的推动和助力作用。今后,山东糖酒会将继续坚持开放、合作、创新的姿态,以促进产业发展为己任,与行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构筑山东糖酒产业发展的大平台,为鲁酒辉煌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