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新闻 >新闻

造好酒,做好人·与大地同呼吸 ——《小拇指》诗刊社“古贝春市场巡礼”德城站活动举行

2022

/ 1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报道

  10月15日,继今年夏季“齐河站”采风创作活动后,知名诗歌民刊《小拇指》“与大地同呼吸”专栏“小拇指诗刊走进古贝春”市场巡礼活动第二站——“德城站”活动成功举行。

  著名诗人、《小拇指》诗刊主编张庆岭,武城县文联副主席赵艳红,德州市作协副主席、《小拇指》诗刊常务副主编顾金栋,副主编张玉华,诗人张丽华、马泽友、李晓东等参加活动。

  在参观游览古贝春集团德州办事处后,诗人们先后与古贝春德州片区优秀经销商代表王景涛、禚连城、张少卿、王丽丽等交流座谈,听取他们的营销经历与创业故事并深入其经销门店、公司、市场实地参观体验,贴进市场感受古贝春美酒的品牌文化魅力。“造好酒,做好人,是古贝春厂商一家、事业发达的真谛,缺一不可。”张庆岭深有感触地说。从创业者们事业初创的困惑、百折不挠的坚持、诚信经营的坚守到古贝春品质过硬的追随、厂商一家的和谐与发展前景的坚信,一个个感人的创业故事,一段段诚信经营的佳话,点燃了诗人们的创作热情,其采风佳作将在《小拇指》诗刊今年第四期刊发。

  在随后的“诗人时间”,张庆岭就“报告性”现代诗的创作技法同诗人们分享了经验与心得。

  顾金栋主持活动。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