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新闻 >新闻

进博会,洛北春来啦!

2022

/ 1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报道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进博的老朋友,山东今年将继续入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米层钻石楼6区D-L217,设立山东老字号暨非遗文化体验馆。“千年鲁酒 亘古底蕴”,洛北春作为老字号鲁酒代表,荣耀参展,让世界品味齐鲁名酒,向全世界展示和传播优秀齐鲁文化。

  进博会自首届举办以来,已成为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四大平台,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企业商业展;66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亮相国家综合展;284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数量均超过上届。

  作为山东老牌酒企,洛北春自1945年正式建厂,发展至今已有七十七年的历史了。齐风鲁韵,志诚山东,洛北春将努力把山东的”老字号 新国潮“最新风貌呈现给海内外客商,讲好鲁酒故事,弘扬中国酒文化。

  11月5日,洛北春带您一起感受“五百年传承”的美酒文化,体验齐鲁工匠的卓而不凡,了解匠心匠艺背后的鲁酒故事!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