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新闻 >新闻

燃情冬季!青岛啤酒观赛派对 邀你共享足球盛宴!

2022

/ 1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玲玉 报道

  “足球万岁!”随着啤酒杯碰撞的清脆声响起,将观赛派对中的气氛推向高潮。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来临,青岛啤酒不负热爱与激情,在全国举办超过200场的青岛啤酒“观赛派对”。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厦门、武汉、济南、长沙等四十多座城市的TSINGTAO 1903酒吧、球迷餐厅里,相聚着来自全国各地而心怀同样热爱的球迷,置身于热闹的人潮中,足球啤酒球友相伴,感受不一样的看球乐趣,燃情冬季,青岛啤酒邀你与热爱相拥!

  观赛派对空降全国多市 球迷狂欢盛宴来临

  “好玩!有趣!在这看球,就是爽!”来自青岛的王先生正举着青岛啤酒纯生球迷狂欢罐,与朋友搭背观赛,由衷发出感慨。不止青岛,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全国四十多座城市都将迎来这场球迷的狂欢盛宴。喧闹的酒场、碰撞的啤酒杯、翻飞的泡沫、精彩纷呈的游戏、朋友的笑闹……置身这场为足球盛宴限定的观赛派对,畅喝、畅玩、畅享,就是今晚全部的派对体验。

  三五好友相约于此,举杯共庆,嬉闹畅言。令人屏息的比赛精彩瞬间带来的刺激与场外游戏高燃互动的紧张新鲜感糅杂,身心俱畅、酣畅淋漓,此刻、这里,所有情绪得以宣泄,所有热爱得以释放!

  趣味环节精彩不断 沉浸式观赛玩转燃冬

  “有速度,才激情!”伴随着喝彩的声浪,吧台速饮接力比赛正激烈进行,由不用聚餐顾客组成的战队争分夺秒的接力饮用330ml纯生,现场气氛紧张刺激。观赛派对现场,在一众啤酒杯间,青岛啤酒1903炫彩加油罐、青岛啤酒纯生球迷狂欢罐显得各位惊艳。两款与足球强关联的产品自带流量,在这场激情四射的狂欢派对上,喊出“为热爱举杯”的口号,引爆全民热情。

  激情不止于接力。除吧台速饮接力外,立FLAG惩罚兑现、颠球比赛、你比我猜、emjo猜球星、喝酒看秤等游戏也精彩纷呈。“刚刚在接力的时候给我们拉后腿了,没想到颠球的时候倒这么出彩。”李先生笑着跟刚刚从台上走下来的朋友碰杯说道。

  无啤酒,不足球!青岛啤酒延续一直以来的热爱传统,为球迷打造优质的观赛体验,生动诠释了“为热爱举杯,将热爱进行到底”的理念。燃情冬季,青岛啤酒邀你一起,畅饮啤酒,畅享热爱,一起激拥这场足球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玲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