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礼·酒文化研究会与山东舜和酒店集团签约 助力文创酒业发展

2023-01-19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3年1月18日上午,山东有礼·酒文化研究会与山东舜和酒店集团举行签约活动。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山东舜和酒店集团董事长任兴本,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特邀副会长、酒文化研究会会长李世新,酒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超、副秘书长韩阳、刘海明及有关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签约现场,李超和任兴本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活动致辞,双方均对本次合作表达了重视,并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与会嘉宾均对好客山东/山东有礼·礼天下酒给予了高度评价,无论是酒质、包装,还是酒文化的融入,都堪称典范。

  据介绍,此款文创酒选用优质酱香型白酒,外包装以庄重的蓝黑为底色,选用孔子图像、论语名句等儒家经典元素,图文并茂突出了山东好客、有礼的主题。李超表示,将山东传统文化创意注入白酒之中,赋予白酒新的内涵和价值,希望好客山东/山东有礼·礼天下酒能进一步助力产业升级,让文化创意成为助推酒企发展的又一引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