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啤酒的奥妙”济南啤酒开启新篇章

2023-03-31 15:26:27 来源:  作者:

  3月31日上午,上海普丽盛集团、济南啤酒集团和山东金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桥区堤口路D17文化创意产业园探九LAB精酿啤酒体验中心举行。济南市天桥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刘可鑫,天桥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孙培梁,天桥区商务局、统计局、投促局负责人、官扎营办事处负责人,战略合作方上海普丽盛集团董事长姜卫东、济南啤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雷、山东金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俊杰以及驻济各新闻媒体等60余人,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

  在致辞中,诸位领导表达了对探九精酿啤酒项目的鼓励和支持,希望各方能够充分发挥多年来积累的经验,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着力落实精酿啤酒个性化、品牌化,打造有济南特色、泉城风采的特色精酿啤酒品牌,赋能啤酒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济南招商引资做好表率,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该项目共分三期进行,一期计划在济南市推出50家 “探九LAB精酿酒站”,打造走心用户体验的场景,持续开创啤酒全新品类 ;二期在D17文化创意产业园打造集精酿啤酒文化、工业旅游和精酿啤酒研究生产于一体的精酿啤酒标杆工厂,让“济南啤酒”在D17生根发芽。三期规划为将济南精酿模式推向全国,建设全国性知名品牌。

  济南是啤酒消费大市,对啤酒有着深厚的情感,每一个济南人都曾浸润在啤酒花香里。本次签约活动位于D17文化创意产业园,其前身是济南人耳熟能详的济南啤酒集团。济南啤酒集团已有40年历史,主导产品趵突泉啤酒年产销量曾位列全国三甲。济南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自转型发展以来,秉承“信义为上、创新为魂、担当为要、业绩为本”的企业精神,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鲁商集团旗下拥有三园区、两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

  山东金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精酿啤酒龙头企业,以原济南啤酒的技术团队为班底,凭借着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坚持“技术研究转化服务”和“精酿啤酒生产销售”双线发展战略,在精酿啤酒这个新赛道里打响了品牌。

  山东金酿公司自2016年深耕精酿啤酒行业,服务了优布劳、莱宝、阳春、特思拉等上百家精酿啤酒工厂和品牌,并为海伦司、盒马鲜生等知名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孵化出了“辛巴赫”、“趵突印象”等行业知名品牌。

  此外,山东金酿还参与了中国精酿团体标准的拟订和起草工作,自2016年起在上海主办国内最大的精酿啤酒展会——亚洲国际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CBCE),其产品在布鲁塞尔国际啤酒挑战赛、澳大利亚啤酒大赛等顶级国际啤酒赛事中多次斩获大奖,名声享誉海内外。

  本次三方就精酿啤酒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将先进的管理理念、专业的精酿技术、特色全新的品牌文化等方面完美结合在一起,为济南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打造具有泉城特色的品牌标杆,努力实现三方共赢发展。

  据介绍,目前,山东金酿生物成立了项目公司探九(山东)精酿啤酒有限公司,组建了专业队伍,借助自身超级精酿啤酒供应链,服务济南市民探究啤酒的奥妙,迅速打造济南市自有精酿啤酒品牌,为繁荣济南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