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啤酒自由?如此简单! 青岛啤酒飘香120载 邀您分享【难忘举杯时刻】

2023-05-23 17:58:0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海报新闻记者 刘娇 报道

  还记得你的第一杯青岛啤酒吗?

  那是什么时候

  那是成功的喜悦

  还是失意的独酌

  亦或是记忆深处的童年时光。

  小时候,烈日炎炎的午后,最喜欢帮爸爸去离家最近的商店买青岛啤酒,用剩下的零钱买自己爱吃的零食,那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

  上学后,不论是高考后的同学聚餐,还是大学的迎新仪式,都少不了一杯青岛啤酒来诉说青春记忆,纪念美好的校园时代。

  工作后,同事之间的聚餐小酌,客户之间的合作洽谈,青岛啤酒一直都是餐桌上的常客。

  那些音乐节的躁动青春中,那些演唱会的声嘶力竭里,那些老友相聚的瞬间,那些大年夜团聚的餐桌上,总也少不了青岛啤酒的身影。

  这些有青岛啤酒陪伴的日日夜夜,伴随着有朋自远方来的喜悦,他乡遇故知的惊喜,酒逢知己千杯少的快意,金风玉露一相逢的浪漫,笑享亲朋岁岁的团圆,但将酩酊酬佳节的欢庆,一举成名天下知的骄傲……不经意间,青岛啤酒伴随你走过每一个重要时刻,与您相遇在世界的不同角落。

  时光荏苒,记忆悠长。此时此刻,故事仍在发生。

  那些老照片

  那些旧时光

  那些青春记忆

  那些记忆深处的瞬间

  那些有关青岛啤酒的故事

  大声说出来吧!


  在青岛啤酒120周年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推出海码头专题策划

  即日起至6月27日

  就在在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海码头社区,带话题#青岛啤酒飘香120载 邀您分享【难忘举杯时刻】#

发布原创图文故事频故事,即可参与活动。

  分享那些记忆深处难忘的举杯时刻,您的故事将有机会被收录在青岛啤酒120周年特别纪念册中。只要你的故事入选,就有机会赢取青岛啤酒120股股票等值现金;或有机会让青岛啤酒包你全年啤酒,每月两箱,体验啤酒自由。

  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这个夏天

  轻松实现啤酒自由!


  投稿规则:

  1、图文故事:不限字数,附上至少一张与内容相匹配的图片。

  2、视频故事:讲述你与青岛啤酒有关的美好记忆,并在视频结尾送上你对青啤120周年的祝福或对未来的期待。

  参与方式:

  方式一:在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海码头社区,带话题#青岛啤酒香飘120载,邀您分享难忘举杯时刻#,发布原创图文故事或视频故事,即可参与活动。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参与。

  方式三:将投稿内容,连同你的地址、联系方式等发送到邮箱QD1903@tsingtao.com。

  方式四:在新浪微博,写下你和青岛啤酒的故事,配上你和青岛啤酒的照片或视频,带话题#青岛啤酒香飘120载,分享难忘举杯时刻#并@青岛啤酒,即可参与活动。

  方式五:在抖音带话题#青岛啤酒香飘120载,分享难忘举杯时刻#并@青岛啤酒,发布原创短视频,即可参加。

  活动详情请扫文中二维码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