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山水江南,共话厂商发展——古贝春集团经销商营销发展恳谈会在无锡盛大举行

2024-03-11 14:57: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0日上午,以“乘势而上求发展,再铸辉煌谋新篇”为主题的古贝春集团2024年经销商营销发展恳谈会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古贝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秀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洪昌等集团公司领导、营销公司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加本次活动。古贝春集团营销总监赵恩国主持会议。

  古贝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洪昌代表公司做了工作报告。张总的报告聚焦过往,展望未来。2023年度集团白酒主业营收同比增长16.03%,再次实现了历史突破。2024年,第一季度全体营销人员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9.18%的业绩,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会上,张总向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感恩”、“合作”、“成长”三个关键词。它们代表了我们过去一年的努力,也指引着我们未来的方向。2024年古贝春集团将主要从以下七个方面抓实、抓好,推动营销公司各项目标的全面实现。一、以集团发展战略为导向,以厂商共赢平台为基础,共同绘就古贝春发展宏伟蓝图,打造互利共赢命运共同体;二、持续推进市场聚焦战略,夯实核心市场发展根基,稳步推进外围市场拓展,全面落实“2+3+N”市场布局;三、聚焦核心品系、聚焦核心产品,引导产品体系健康稳定发展,持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四、进一步优化营销渠道布局,推动渠道精耕细作,加强渠道整合,提升渠道效率;五、以活动促宣传,以宣传促销售,持续推进品牌强企战略,为古贝春的长期繁荣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提升营销管理服务水平;七、强抓机遇,深入突破,开创公司事业发展新局面。

  古贝春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各级经销商的辛勤付出。会上,公司对在品牌维护、渠道精耕、团购开发、营销业绩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并授予“2023年度星级经销商”荣誉。营销总监赵恩国宣读了获奖经销商人员名单,集团公司领导为获奖经销商代表颁发了奖牌。

  临邑古贝春经销处王文俊经理代表经销商进行了以根据地市场品牌氛围打造为主题的市场经验分享,列举了女神节客情维护、终端群售价管控等多个案例。山东方鸿贸易经理张建华分享了以市场渠道精耕、业务团队建设的实操经验。

  古贝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秀菊做了重要讲话,对2024年度营销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会上,徐董事长提出了两方面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准确把握古贝春事业乘势而上的战略机遇期;二是同心同向,厂商一家,努力开创互利共赢的古贝春酒业版图新格局。

  徐董事长对2023年的营销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古贝春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实干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徐董事长希望广大经销商朋友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厂商一家人”,彼此信任、相互扶持。共享阳光、共创辉煌。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秦建瓴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